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左旋肉碱的减肥方法安全吗

2015-05-17 13:08:06  来源:网易健康频道    转载

传统的减肥药大多宣称快速减肥,实际上,这些减肥药物中大多含有“利尿剂”,肥胖者通过服用后,会将占身体40%重量的水分从身体中大量转移出去。含有大黄、番泻叶等具备腹泻作用物质的减肥产品,亦是通过暂时的水分转移,给肥胖者造成体重迅速下降的错觉。殊不知,服用者一旦停用这类减肥药物,体重反弹反而会更加凶猛。

而素有“脂肪燃烧炸弹”之称的左旋肉碱(普瑞丁左旋肉碱正品专卖店:www.jspsy.com ),其过人之处便在于发挥自身天然优势,促进脂肪燃烧,倡导健康减肥,不伤身,不反弹,是时下减肥市场的当红主角。

研究证明,左旋肉碱是广泛存在于大自然中的类氨基酸,人体也能自行合成数量极少的左旋肉碱。早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出版的《美国药典》中就有显示,左旋肉碱是一种很重要的多功能营养剂,被公认安全无毒、符合国际保健医学检测标准,在许多婴幼儿奶粉中也有适量添加,这足以说明左旋肉碱副作用不存在。

左旋肉碱减肥功能可谓与生俱来。足量的左旋肉碱会将人体中多余脂肪拆分后,搬运至线粒体中,然后催化脂肪燃烧分解,加速能量代谢,达到彻底瘦身的效果。肥胖者在服用左旋肉碱后,会觉的手脚心发热,这正说明,左旋肉碱在悄悄地歼灭脂肪颗粒。

如何挑选左旋肉碱品牌?左旋肉碱哪个牌子好?专家表示,肥胖人士可根据左旋肉碱的纯度来选择左旋肉碱品牌,一般来说,纯度越高,减肥效果就越好,另外,消费者也可以参照权威机构发布的左旋肉碱排行榜的推荐来选择。

据悉,位于左旋肉碱排行榜之首的美国普瑞丁左旋肉碱(正品专卖店:www.jspsy.com )纯度高达99.9%,是目前纯度最高的左旋肉碱产品,不仅顺利通过了美国FDA的严格检测,还曾连续11年畅销欧美,是左旋肉碱十大品牌之首。普瑞丁左旋肉碱自引进国内市场以来,迅速以其健康的绿色瘦身理念,受到许多减肥人士的青睐。

普瑞丁左旋肉碱的出品商美国普瑞丁公司是创建于1960年的老牌国际化保健公司,在五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站在同行业领先位置,研发出了一千多种高品质营养素,且全部通过美国FDA的权威认证,成为欧美少有的保健品上市企业之一。普瑞丁公司卓越的研发实力造就了普瑞丁左旋肉碱的高纯品质,全球越来越多的肥胖人士将信赖之票投给了它。

左旋肉碱价格也是许多消费者关心的问题,他们时常疑惑:像普瑞丁这样的高纯左旋肉碱,是不是价格也是“高贵”无比呢?实际上,随着市场监督体制的日趋成熟和完善,左旋肉碱价格也趋于透明和大众化,就普瑞丁左旋肉碱(正品专卖店:www.jspsy.com )来说,消费者每月只需350500元左右,就能享受到左旋肉碱减肥的淋漓快感,对普通收入的消费者而言,这个价格丝也毫构不成经济压力。

当然,减肥市场的良莠不齐一时间无法改变。消费者在购买左旋肉碱时,一定要听从专家意见,拿出专业姿态,要求商家出示公司营业执照,如果是进口产品,还应提供海关报关单,通过对比核验,确保是正品无疑,之后再行购买。专家建议,购买左旋肉碱正品,请认准左旋肉碱正品专卖店。

为了健康和美丽,选择正确的减肥产品,要不了多久,就能重拾健康和自信!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左旋肉碱的减肥评价

随着湖南卫视《百科全说》力荐左旋肉碱之后,左旋肉碱真的是火了。在网上、报纸上、电视上到处可见左旋肉碱的身影。但是还是有不少消费者怀疑:左……详细>>

左旋肉碱真的减肥吗

左旋肉碱是一种类维生素的营养素,它在人体脂肪代谢过程中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能够促使脂肪转化为能量,所以获得了一个非常具有杀伤力的名字“脂……详细>>

左旋肉碱减肥管用吗

左旋肉碱,“类维生素”而已左旋肉碱又称为肉毒碱、维生素BT,是人体细胞内天然存在的一种化合物,化学名为β—羟基γ—三甲铵丁酸,人体可以自……详细>>

左旋肉碱的减肥效果好吗

脂肪的代谢过程就是要经过一个屏蔽,屏蔽外面就是线粒体,线粒体可以燃烧脂肪,使之变成能量。详细>>

左旋肉碱减肥好吗

目前,随着减肥人士的上升,一心“求瘦”,减肥产品热销,经常网上会看到各式各样的广告,安全、方便、迅速是这些减肥产品共同的噱头。减肥产品减……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