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电波美容 > 正文

电波拉皮美容的两大缺点 你知道吗?

2015-05-14 07:03:37  来源:东方虹    转载

说到电波拉皮,很多爱美人士都感受过它的神奇之处,对于电波拉皮的优点更是如数家珍。但是任何事物都具有两面性,电波拉皮的缺点你了解吗?今天,小编就说说电波拉皮的缺点,以便求美者更全面的认识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功效强大,具有去除轻中度皱纹、妊娠纹、双下颌,解决肌肉型小腿及肥大的咬肌等效果,同时具有无痛无痕无创、见效快、维效长等优点。

但是,电波拉皮的缺点也是存在的,具体表现为以下两个方面:

1、根据国外研究报导显示,有小于1%的可能,会在治疗后产生如局部水肿、水泡、瘀青等微红或皮肤不平整的现象,但这些都是暂时情形,数天后即可改善。

2、有些地方流传着电波拉皮“照一照,十年少”的说法,这未免太过神奇,其实它的效果没有10年那么夸张。电波拉皮的效果依治疗的部位及个人的保养方式不同,大约可以维持3~5年,但也会因个人的保养方式而异。所以电波拉皮缺点就是必须在一定的时间内再次进行照射,否则会出现反弹。

小编寄语:电波拉皮的缺点跟优点相比,可以说下小巫见大巫,有需要的求美者还是可以放心的接受治疗。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电波拉皮有无副作用?盘点电波拉皮的优缺点

因为害怕衰老,所以很多人对自己的面部皱纹情况是非常关注的,皱纹越来越多,容易让容颜看起来非常显老,为了达到有效的驻颜效果,很多人选择了到……详细>>

电波拉皮疼吗?电波拉皮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我今年27岁,是北京一家房产网站的主编,事业还算比较成功。但是由于在外面采访风吹日晒后。我渐渐发现自己的皮肤没有以前那么紧实了,女人的青……详细>>

电波拉皮美容 助你延缓衰老速度

女人的青春资本过了25岁就不再拥有了,25岁前完全不用担心细胞老化的问题,可是25岁以后你的肌肤就要靠自己精心呵护了。高科技美容,电波拉……详细>>

电波拉皮美容有副作用吗

电波拉皮手术是相对来说比较安全的美容除皱手术,如今,有很多中年女性都被皱纹所困扰,皱纹会影响女性的心情,暴露出一个人的真实年龄,那么电波……详细>>

电波拉皮潜在的两大缺点

说到电波拉皮,很多爱美人士都感受过它的神奇之处,对于电波拉皮的优点更是如数家珍。但是任何事物都具有两面性,电波拉皮的缺点你了解吗?今天,……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