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E光去黑眼圈 助你赶走“熊猫眼”

2015-03-19 07:41:46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是否已经烦透别人问你“昨晚去干什么坏事来了,干嘛盯着一副熊猫眼上阵”?是否已经烦透因为黑眼圈看起来疲倦并且没有精神的自己?是否已经烦透“熊猫”或者“国宝”的称号?小编一招帮到你,去除黑眼圈,so easy!

医美上去除黑眼圈了,是通过各种医疗技术手段改善眼周围黑色素沉着以及促进局部血液循环, 常见的技术手段有激光去黑眼圈、光子去黑眼圈和E光去黑眼圈等。其中,E光去黑眼圈效果很好。

E光去黑眼圈

E光是强脉冲光与射频的结合,可用于皮肤美白当中。E光去黑眼圈通过所发出的光,在经过特殊冷却处理后,对病损部位进行扫描,有效破坏黑色素与封闭眼周血管,从而使黑眼圈的色素慢慢淡化,达到去黑眼圈的目的。

当然,E光去黑眼圈不是人人都可以做的。例如,孕妇、对光敏感者及近期用过光敏感药物的人,如对维A酸类、四环素等敏感;瘢痕体质者;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人;服用消炎药、降压药的人; 2周内有日光暴晒以及面部有炎症者;各种精神及心理异常者都不宜进行。

注意E光去黑眼圈只针对那些外在因素引起的黑眼圈,例如睡眠不足等,如果是因为身体内部出现了问题而导致形成黑眼圈,那就算当时达到去黑眼圈的目的,但是不久之后,黑眼圈又会回到眼睛上。

E光去黑眼圈的效果

一般来说,E光去黑眼圈不能一次见效,一般需要进行多次治疗,而且效果不是永久的。如果在去黑眼圈之后,自己不注重眼部的护理,经常熬夜,黑眼圈还是会回到你的眼睛上的。

另外,还要注意一下E光去黑眼圈还是存在一定的副作用的,所以要谨遵医嘱,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注意以下的副作用:

1、在进行E光去黑眼圈的治疗时,根据治疗程度的不同,皮肤可能会呈现3-14天不等的暂时性肤色加深,可以通过加强防晒来改善。

2、还可能会造成暂时性脱皮,老化坏死的组织将会自然脱落,生出健康的肌肤,脱皮过程中不会有痛感,平时加强保湿工作可以改善脱皮的现象。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去黑眼圈 告别熊猫眼

很多人都有黑眼圈,大家多称为熊猫眼,虽然这称呼很可爱,但是都不喜欢有熊猫眼。而且黑眼圈会让你看起来很老,所以要去除黑眼圈,但要如何让去除……详细>>

1招去黑眼圈 不做熊猫眼

随着现代人工作压力越来越大,黑眼圈在不知不觉中就爬上了我们的脸上。这片悄无声息的黑色在我们脸上跳跃,为了脱去“熊猫”的称号,有不少人选择……详细>>

四类人不宜做E光去黑眼圈

哪些情况不能做E光去黑眼圈呢?专家称,由于E光具有自身特异性,因此,E光去黑眼圈有一定的禁忌症,并不适用于所有黑眼圈人群。本文就将详细介……详细>>

熬出熊猫眼 光子去黑眼圈

光子去黑眼圈是利用强脉冲光中较短波长的光可被皮肤中的色素优先选择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皮肤的前提下,使血管凝固,色素团或色素细胞破坏、分解,……详细>>

怎么去黑眼圈 四步让你赶走熊猫眼

许多爱熬夜的MM最大的心头之患就是脸上两个大大的熊猫眼,让肤色发暗发灰,形容憔悴。其实,黑眼圈也是可以通过持之以恒的方式渐渐去除的,下面……详细>>

  • 黄丹平

  • 苏鹏

  • 刘泉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