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人造酒窝3招大比拼 哪种让笑容更甜美

2015-01-02 08:46:59      家庭医生在线

酒窝让笑容更加甜美,如果天生没有酒窝,不用担心,现在医美上有方法能够让你也拥有酒窝,让笑容更迷人!但是哪种方法更好呢?睁大你的眼睛看一看!

人造酒窝主要有3种方法,哪种好呢?

人造酒窝主要方法有三种,它们都简单易操作,一般都是在口腔内进行,不会在皮肤表面留下疤痕。

1、切开法

是在口腔内的颊粘膜上,做长2厘米的竖切口,分离粘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真皮缝合一针,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粘膜。

优点:效果肯定,是最常采用的方法。

缺点:这种手术操作复杂。

2、缝扎法

优点:简单易行,不做手术切口。

缺点:效果不肯定,成形后的酒窝易消失。

3、导入法

优点:更为简便快捷,一对酒窝通常只要几分钟即可完成。

缺点:远期效果不肯定。

人造酒窝术前做好5大准备事项

1、术前求美者要进行全身健康检查,排查可能存在的心、肺、肝及血液等疾病,避免隐藏疾病对手术进行带来风险。

2、求美者术前要如实告知手术医师自身既往手术史、用药史及过敏史等,便于医师调整手术方案,保障手术安全。

3、术前1个月,求美者应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张血管的药物,避免加重术中出血。

4、术前2周内求美者还应禁烟戒酒,避免烟酒中有害成分造成手术风险。

5、求美者选择手术还应考虑自身生理状况,避开月经生理期。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造酒窝造出梨涡浅笑

有人说酒窝其实是一种残疾,但对不少人来说,酒窝可是好东西,能增加一个人的魅力,显得更加的迷人,给人一种甜美可爱的感觉。然而,天生就拥有酒……详细>>

甜美人造酒窝的“创作”过程简介

除了真诚的笑意、洁白的牙齿,还应该有一对浅浅的酒窝。看别人脸上完美的酒窝,不用羡慕,你也可以。酒窝成形术可以在你俏丽的脸庞上创造出同样迷……详细>>

人造酒窝的方法有哪些?哪些人不适宜做人造酒窝

拥有酒窝的人笑起来给人一种甜甜的感觉,无形中增加了一种难以言说的亲和能力,例如人们所比较熟悉的演艺圈艺人许晴、林心如等,阳光而又甜美。以……详细>>

人造酒窝,醉在笑容里

酒窝被东方女性认为是美的点缀,被西方人看作是女性魅力的标记。在古代,酒窝更是女性容貌美的象征,但这份魅力源自天生,难以强求。但如今,现……详细>>

笑容可以造假?看人造酒窝

详细>>

  • 毕筱刚

  • 李旭

  • 彭强

  • 覃小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