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直击变性手术全过程 见证男变女

2014-12-20 08:51:19      家庭医生在线

有些男性因为易性癖或者其他原因,选择改变自己的性别,开始做个女人。你是不是觉得变性手术很神奇呢?现在,小编就揭开变性手术神秘面纱,带你去看看男人是如何变成女人的。

男人变女人整个过程

男性进行变性手术共有四期,每一期的手术都相对进行不同的女性化改造。

第一期变性手术要进行阴茎和睾丸切除以及尿道移位和人工阴道成形,这三项手术是变性手术成功的关键,需要同时完成。手术步骤如下:

1、耻骨上膀胱穿刺造瘘,接无菌尿袋,尿道内插导尿管。

2、皮瓣形成。

3、睾丸及附睾切除。

4、尿道重新定位。

5、保留神经、血管,再造阴蒂。

6、阴茎海绵体切除。

7、再造阴道。

8、女性外阴再造与成形。

9、阴道内填入碘仿纱条,术区敷料塑形包扎。

第二期手术进行隆胸,一般医生会采用硅胶假体隆胸。由于男性乳腺组织量少,胸廓宽大,一般会选用较大容量的乳房假体,可将假体植入胸大肌下,手术步骤与女性隆胸有明显不同。

第三期手术是进行面部轮廓女性化的手术。因为男性面部比较缺乏女性的柔和美,医生会根据患者面部具体情况做整体设计,再进行额部整形、鼻整形、颏整形、颧颊部等面部骨骼和软组织的女性化的手术。

第四期手术做甲状软骨缩小成形术,就是喉结缩小术,在患者颌底颈部皮肤横纹处设计切口,皮下分离,充分暴露甲状软骨后显露两侧甲状软骨翼板在颈前正中的最突出部分(即喉结),并将其切除,分层缝合切口。

男变女 进行变性手术面临的问题

1、生育问题

进行变性手术,无论是男变女,还是女变男,都没有生殖能力,这也是变性手术面临的一大难题。医学界认为,如果要解决这个问题,可考虑做器官移植,将精卵和胚胎放入男人腹腔内,怀孕到一定时期,完全摹拟母体内环境,定量吃药形成雌激素环境,到孕期将满时对其施行剖腹产。

2、内分泌问题

任何人做完变性手术之后,都要定期服用性激素,维持体内正常的激素水平。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网友图揭变性手术全过程

变性手术为整形外科之最,这一点也不过分。不管是“男变女”还是“女变男”,由于手术程序多,手术时间长,一般手术所要承担的风险在变性手术中陡……详细>>

图揭泰国变性手术全过程(组图)

这组图片展示了一名男性在泰国医院接受变性手术的全过程。这名男子在很小的时候就希望自己能够变成女孩,近日他在泰国的一家医院接受变性手术后终……详细>>

男变女变性手术过程是怎样

变性手术分为男变女和女变男两种,仅适用于出现性别倒错且经过心理测试的患者。变性手术可以称为整形手术之最,难度之高,风险之大,致使手术不可……详细>>

女变男变性手术全过程!

主要包括子宫和卵巢切除、阴茎形成、乳房切除及腹部、髋部等附加整形术。鉴于目前尚无法为女性易性癖者形成一个形态功能均佳的人工阴茎,因此有许……详细>>

男变女变性手术的过程方法全解析

主要包括:阴茎和睾丸切除、尿道移位、人工阴道成形及诸如乳房增大成形和鼻整形、颏整形、颧颊部等面部骨骼女性化的手术、甲状软骨缩小成形、声调……详细>>

  • 刘力华

  • 牛建民

  • 艾文

  • 李小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