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正文

女变男变性手术全过程!

2017-03-21 16:47:04      

女性转变为男性的易性手术较为复杂,难度大,需多次手术才能完成,疗程长。

女变男变性手术全过程

主要包括子宫和卵巢切除、阴茎形成、乳房切除及腹部、髋部等附加整形术。鉴于目前尚无法为女性易性癖者形成一个形态功能均佳的人工阴茎,因此有许多学者不赞成行阴茎成形术,认为不仅效果不良且有较多并发症。

手术包括:

①乳腺切除、乳头整形使乳房男性化。

②内生殖器的切除,涉及到卵巢、输卵管、子宫和阴道的切除,其中粘膜切除阴道全闭锁术难度甚高,应由妇产科医师完成。内生殖器切除的同时,以小阴唇瓣行尿道延长尿道口上移术。(子宫和卵巢也可不切除)子宫和卵巢不切除术后可以替妻生育。在美国有先例。

③阴茎再造,包括尿道形成、支撑组织植入、茎体成形3部分,其中最难的是尿道形成。

“女变男”早已有

变性手术早在30年代的欧洲就有过尝试。80年代后期,变性手术开始进入我国。到90年代,变性手术逐渐得到我国医学界认可。经过认真筹备,1995年,美容中心成功地为一位30岁的铁路工作人员做了“男变女”手术,这也是西南地区首例变性手术。

1998年,一位24岁的东北女子为了圆自己的男儿梦,带着公安机关、公证部门开据的各种手续,从故乡辗转来到成都,在4个月时间里,这名女子经过6次手术,顺利变成了一名男儿。据了解,经过10多年发展,我国目前也仅有北京、上海、成都、珠海、武汉等几个城市的几位专家可做变性手术,全国已经完成的变性手术约200余例。

“女变男”还要复杂一些。手术过程与“男变女”相对应,关键是阴茎再造不易成功,稍有不慎就会失败,造成终生遗憾,甚至危及患者生命。

“女变男”为何难

变性手术本身就是一种难度很大的手术,但与“男变女”相比,“女变男”难度要大得多。女性变男性首先需要切除乳腺、子宫、卵巢等附件及封闭阴道,然后须重建喉结、睾丸、阴囊、阴茎、尿道等。其中,阴茎和尿道重建的难度相当大。目前一般的方法既复杂又容易发生并发症,失败的可能性也较大。只有与整形美容外科相结合,才可能使重建的阴茎和尿道效果更合理,外形更逼真,并产生部分功能。

女变男变性手术风险是很大的,不是一次手术就可以完成,这需要至少半年的时间,经过6次以上的手术,才有可能顺利变成了一名男儿!目前也仅有北京、上海、成都、珠海、武汉等几个城市的几位专家可做变性手术,全国已经完成的变性手术约200余例。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网友图揭变性手术全过程

变性手术为整形外科之最,这一点也不过分。不管是“男变女”还是“女变男”,由于手术程序多,手术时间长,一般手术所要承担的风险在变性手术中陡……详细>>

女变男变性手术怎么做?

变性手术可以说是最复杂的整形手术之一,其中以女变男难度更高。对于女变男变性手术而言,女性要进行乳房切除再造以及声带方面的整形手术,而重中……详细>>

图揭泰国变性手术全过程(组图)

这组图片展示了一名男性在泰国医院接受变性手术的全过程。这名男子在很小的时候就希望自己能够变成女孩,近日他在泰国的一家医院接受变性手术后终……详细>>

直击变性手术全过程 见证男变女

有些男性因为易性癖或者其他原因,选择改变自己的性别,开始做个女人。你是不是觉得变性手术很神奇呢?现在,小编就揭开变性手术神秘面纱,带你去……详细>>

变性手术需要经过怎样的过程

性别认知倒错普通人或许很难理解,但对这些人来说,就像是灵魂被困在一个错误的地方一样,十分难受,通过变性手术则可以使他们达到身心一直。那么……详细>>

  • 程道猛

  • 刘恩益

  • 张杰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