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男变女变性手术的过程方法全解析

2017-03-24 11:58:07      

男变女手术的方法都有哪些?

主要包括:阴茎和睾丸切除、尿道移位、人工阴道成形及诸如乳房增大成形和鼻整形、颏整形、颧颊部等面部骨骼女性化的手术、甲状软骨缩小成形、声调调整、电解或手术除毛等附加手术和疗法。当然,对每一个患者来说并不是上述所有手术均需施行,通常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几项。

男变女手术的手术步骤

1、阴茎和睾丸切除、尿道移位、人工阴道及外阴成形术:患者取膀胱截石位,全麻或硬膜外麻醉下进行手术。⑴耻骨上膀胱穿刺造瘘,接无菌尿袋,尿道内插导尿管。⑵阴囊、阴茎皮瓣形成。⑶睾丸及附睾切除。解剖分离出双侧睾丸及附睾后切除。⑷尿道海绵体分离并保留足够长的尿道以备重新定位。⑸保留神经、血管蒂的岛状部分龟头组织瓣再造阴蒂。⑹阴茎海绵体切除。⑺再造阴道。⑻女性外阴再造与成形。⑼阴道内填入碘仿纱条,术区敷料塑形包扎。

2、隆乳,硅胶假体植入术:男—女易性癖者,乳腺组织量少,胸廓宽大,故一般选用较大容量的乳房假体。切口设计于腋前皱襞,以使术后疤痕隐蔽。假体植入胸大肌下。手术步骤与女性隆乳术基本相同。

3、面部轮廓女性化的手术:全颜面的整体设计后,再分步施行:额部整形、鼻整形、颏整形、颧颊部等面部骨骼和软组织的女性化的手术。

4、甲状软骨缩小成形术:在颌底颈部皮肤横纹处设计切口,皮下分离,充分暴露甲状软骨后显露两侧甲状软骨翼板在颈前正中的最突出部分(即喉结),并切除之,分层缝合切口。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变女变性手术的过程方法全解析

投错了性别怎么办?男女变性手术可以帮你解决。那么,男变女手术的方法以及步骤都是什么?我们请专家给我们详细地介绍一下。详细>>

男变女变性手术过程是怎样

变性手术分为男变女和女变男两种,仅适用于出现性别倒错且经过心理测试的患者。变性手术可以称为整形手术之最,难度之高,风险之大,致使手术不可……详细>>

72岁老汉做变性手术 详解变性手术实施过程

日前,北京的72岁老汉辛玥在惠州某整形医院完成了变性手术,经过了几小时的手术,他拥有了梦寐以求的女性生理特征———隆起的胸和人造阴道,有……详细>>

变性手术需要经过怎样的过程

性别认知倒错普通人或许很难理解,但对这些人来说,就像是灵魂被困在一个错误的地方一样,十分难受,通过变性手术则可以使他们达到身心一直。那么……详细>>

变性手术解禁 男变女花费5万

近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顺利通过了变性手术临床应用能力技术审核,成为全国首批、四川省首家合法开展变性手术的医疗单位。什么样的人可……详细>>

  • 刘恩益

  • 李启荣

  • 张杰

  • 程道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