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女性悄悄话:女性3大私密整形回归美丽

2014-11-05 08:05:05      家庭医生在线

有些女性的美丽并不是天生的,平坦的胸部让自己一直自卑,松弛的阴道可能会让房事缺少激情……那么该如何做告别这些难言之隐,回归美丽呢?下面就来看看仅属女性的私密整形。

胸部平坦:隆胸

如果想要快速告别“飞机场”,可以选择隆胸的方法。目前,比受众多求美者欢迎的手术时假体隆胸。假体隆胸能够让隆胸的效果永久保持,塑造迷人的胸部。但是术后必须做好4项护理。

1、假体隆胸后注意采取半卧位,并限制上臂活动10-14天,以防假体移位,术后48小时拔除引流条,并检查伤口及乳房假体位置。

2、在术后按医嘱使用抗生素,注意观察伤口,如发生严重感染,必须取出假体以后另行手术。

3、隆胸手术后7天拆线,拆线后隆胸患者应穿紧身衣,佩戴定型文胸,禁止戴一般文胸,以防假体变形,术后1个月内禁止做剧烈运动。

4、在拆线后,可做乳房按摩,随着切口愈合,可逐渐加大按摩力度,这是假体隆胸后的护理方法之一。隆胸术后早期做局部按摩可能有些疼痛,不要因为疼痛而放弃按摩。术后一个月后,可做扩胸、臂上举运动,有意识地多做深呼吸等胸部活动。

阴道松弛:阴道紧缩术

凡因阴道分娩、陈旧性会阴撕裂、会阴侧切后伤口愈合差或先天性原因造成阴道松弛,进而导致性生活不满意者,都可考虑阴道紧缩术。

阴道紧缩术可以帮助改善性生活。手术过程中,医生会通过不同的手术技术来收紧肌肉和软组织,最后再对肌肉进行缝合,缩小阴道口。有些医生还会借助 CO2 激光令阴道组织更紧致。

阴道紧缩会影响生育吗?这是很多的女性朋友关心的问题。这个问题是不容忽视的,因为毕竟这是生殖器官的修复手术,如果出现影响生育的后果就会带来更多的伤害。其实,阴道紧缩术采用新一代微创紧缩术,不易感染,术后无疤痕,还原生活质量,因此不会影响生育。

处女膜破裂:处女膜修复术

处女膜修复术能够帮助女性修复已经破裂的处女膜,一般来说,选择正规的医院,处女膜修复术的安全性是有保障的。但是也要警惕以下情况:

1、如果女性没有选择正规的医院,没有让专业的医生做手术的话,不仅手术容易失败,还容易感染妇科疾病,破坏女性的生殖器官。

2、处女膜修复手术中出现少量的出血,这是正常的,但应及时护理。如果没有及时做好护理,导致出血时间太长,特别是出血的量较大时,不仅易使女性患贫血症,而且还易感染生殖器官,出现妇科炎症,如阴道炎、宫颈炎。

3、因为处女膜修复手术主要是在隐私部位进行,这个时候生殖器会在外面暴露,就容易导致生殖器官发生感染,影响到手术的质量。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探秘下半身幸福 女性私密整形大盘点

由于受到中国传统思想的束缚,不管性格多么豪放不羁的女性,一说起私密处,立刻就难于启齿,一副羞答答的样子,面对身体出现种种“缺陷”和“问题……详细>>

哪些女性适合进行私处整形

女人天生是爱美的动物,可女人爱美可不止打扮漂亮那么简单。数据表示,近年来,我国每年接受秘密整形的人数在逐渐上升。以处女膜修复、阴道紧缩术……详细>>

仅属于女性的4大私处整形

女性私密部位是一个神秘的地带,这个地带却也有着多项整形技术能够让你私密部位更加完美,究竟有哪些整形呢?下面,来看一下!详细>>

专家解读:女性私处该整形吗?

近年来,妇科整形发展迅速,其中以阴道紧缩术、处女膜修复术最为常见。然而,由于私处整形多由非专业妇科整形医师进行,因为不懂生理结构,乱切乱……详细>>

女性私密整形有哪些项目

目前,整形美容早已不局限于脸部,除了针对身体塑型的吸脂、丰臀等手术外,还有针对女性私密部位的各种整形项目。虽然不少女性对自己私密部位的问……详细>>

  • 邓启文

  • 黄呈辉

  • 李文莉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