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哪些女性适合进行私处整形

2017-06-30 08:23:33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天生是爱美的动物,可女人爱美可不止打扮漂亮那么简单。数据表示,近年来,我国每年接受秘密整形的人数在逐渐上升。以处女膜修复、阴道紧缩术和阴唇整形术为代表的私处整形受到了越来越多女性的欢迎。那么,哪些女性适合进行私处整形?

处女膜修复术:活动过猛或其它原因造成破裂者

适宜人群:20—25岁,因体育活动过猛或其它原因造成处女膜破裂,想真实还原者。

很多女性在开始新的一段感情或结婚前,由于担心男友“在乎”面临极大的精神压力。修复或再造花费不到一小时,却可以从生理、心理上弥补她们的创伤。

阴道紧缩术:产后妈妈、更年期女性

适宜人群:25—45岁,因分娩造成私处撕裂,或侧切后伤口愈合差,希望紧缩者。

极度的扩张使得产道在分娩之后,原本的紧窄有弹性变得松弛,影响产后夫妻感情的和谐,甚至婚姻。除分娩外,年龄的增长等原因会导致产道生理机能退化,进入更年期的女性除了夫妻生活不和谐外,尿失禁、便失禁、习惯性便秘等这些都成为她们的烦恼。产道紧缩术可有效恢复分娩前的产道条件,使更年期女性生殖器的形态和功能年轻10岁左右。

阴唇整形:日常生活不便、追求完美者

适宜人群:希望拥有完美私处的女性。

一项针对“私处满意度”的调查向100位女性进行了采访,受访女性52%的人对自己的私处表示不满意,夫妻生活中的疼痛和尴尬、私处异味导致夏天不敢去公众场合,这些给她们带来了很大的烦恼和自卑。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紧缩术 处女膜修复 私处整形

下半身幸福 女性私处整形术逐一数

受传统思想影响,部分女性对私处整形还抱有怀疑、羞涩的态度,其实,这些手术在国外早已流行许久,在国内,也慢慢给大众接受。现在就由小编带着大……详细>>

4类人群青睐私处整形

据相关部门统计结果显示,中国女性私处整形每年以8%以上的比例增长,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青睐私处整形。“过去5年,来我院接受私处整形的女性从……详细>>

女人私处整形手术有哪些?

对觉得自己脸不好看的求美者来说,一些人会考虑进行脸部整形手术。而对一些觉得自己私处不好看有缺陷的女性而言,也有部分会选择进行女性私处整形……详细>>

仅属于女性的4大私处整形

女性私密部位是一个神秘的地带,这个地带却也有着多项整形技术能够让你私密部位更加完美,究竟有哪些整形呢?下面,来看一下!详细>>

私处整形 女人该不该做?

近年来,妇科整形发展迅速,其中以阴道紧缩术、处女膜修复术最为常见。然而,由于私处整形多由非专业妇科整形医师进行,因为不懂生理结构,乱切乱……详细>>

  • 刘力华

  • 李小霞

  • 牛建民

  • 艾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