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一招快速去黑眼圈 告别熊猫眼

2014-11-01 08:03:52      家庭医生在线

由于作息的不正常,经常熬夜,眼部极其容易出现黑眼圈。每天顶着一双熊猫眼出门,相信非常影响自己的影响,严重阻碍自己对美丽的追求。所以,必须去除烦人的黑眼圈。可是当你用眼霜再也搞不定黑眼圈时,你有想过通过激光来去除黑眼圈吗?

激光去黑眼圈是利用光的选择性原理对黑色素进行瓦解,而又不伤害周边的肌肤,从而安全快速达到去黑眼圈的目的。

激光去黑眼圈的优势

1、治疗时间快速安全

根据个人自身情况的不同,激光去黑眼圈疗程也有所不同。通常仅需要3-5个疗程便可以取得较为理想的效果,每次进行治疗的时间大约在20分左右。激光去黑眼圈对真皮组织进行气化收缩,对人体的伤害也更加小。

2、去黑眼圈效果持久

激光去黑眼圈独特的技术,不仅可以持久的解决黑眼圈问题,而且对于黑眼圈的再度生成有很好的保护作用。并且在去黑眼圈的时候,对于眼部细小皱纹有很好的改善工作。

3、不会遗留疤痕

激光去黑眼圈不会造成皮肤表面损伤,亦无切口。而且,不需要缝针、包扎、拆线,更不会遗留疤痕。

激光去黑眼圈前一定要做好术前检查。激光去黑眼圈前检查包括包括血常规、出凝血时间、心电图、胸透、肝肾功等,并检查视力。

术前一定要眼部检查,目的是正确判断眼袋的形态特征和临床类型,激光去黑眼圈的术式选择及术后效果的预测包括坐位、仰卧位检查和睁闭眼、张闭口试验等。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去黑眼圈 告别熊猫眼

很多人都有黑眼圈,大家多称为熊猫眼,虽然这称呼很可爱,但是都不喜欢有熊猫眼。而且黑眼圈会让你看起来很老,所以要去除黑眼圈,但要如何让去除……详细>>

告别熊猫眼 5个快速去黑眼圈的小窍门

作为一个美女的标准不单单需要精致的五官,而且还要拥有一张白皙的脸庞。白皙的脸庞并不只是肌肤紧致光滑那么简单,眼部肌肤状况同样重要。尤其是……详细>>

1招去黑眼圈 不做熊猫眼

随着现代人工作压力越来越大,黑眼圈在不知不觉中就爬上了我们的脸上。这片悄无声息的黑色在我们脸上跳跃,为了脱去“熊猫”的称号,有不少人选择……详细>>

怎么快速去掉黑眼圈 3招彻底摆脱熊猫眼

现在大部分的女性都是职业女性,经常性的加班熬夜,再加上饮食不规律,小到二十几岁的年轻女性,大到五六十岁的成年妇女,她们的脸上出现了程度不……详细>>

熬出熊猫眼 光子去黑眼圈

光子去黑眼圈是利用强脉冲光中较短波长的光可被皮肤中的色素优先选择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皮肤的前提下,使血管凝固,色素团或色素细胞破坏、分解,……详细>>

  • 黄丹平

  • 苏鹏

  • 刘泉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