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去眼袋手术前的注意事项

2014-09-07 07:40:55  来源:女生私房话    转载

有的人会把眼袋当成卧蚕,但是两者的差别可大了,前者是丑陋的,人们会通过手术去除掉;后者是美丽的,即使天生没有也会通过整形手术去整出来。那么,若想要通过手术去除眼袋,又该注意些什么呢?

祛眼袋手术的术前要注意什么:

首先、应与整型医师进行认真商讨眼部手术切口的设计,因为这直接关系到手术效果。手术切口的设计。它直接和手术效果有关。切口位置设计不仅要符合病人的要求,还要符合手术的安全要求,只有双方协定后才可以进行手术。

其次、如果你是属于瘢痕体质的患者,那么不建议你做这种手术,因为术后引起瘢痕增生,反而会破坏美容效果。

第三、糖尿病或出血性患者要慎重对待手术,否则可能会引起严重的并发症。并且手术前半个月内,要禁止服用影响血液机制的药物。

第四、如果患有眼部疾病,应治好后再做眼袋手术。

第五、女性手术要避开月经期。最好将手术安排在月经过后一周左右进行。因术中出血较多术后局部肿胀时间长而且反应重,影响手术效果,所以最好将手术安排在月经干净后3~4天再进行。

手术中必须注意皮肤及眼轮匝肌特别是眼轮匝肌的睑板前部不要祛除过多,否则很容易发生眼外翻这种最常见的并发症。术中要注意彻底止血,不然会发生术后血肿,影响手术效果。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眼袋手术前的5个注意事项

很多人由于眼睛护理不当或者用眼过度,会产生眼袋,给人们的面部美观造成了影响。可以通过祛眼袋手术解决这个问题。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祛眼袋手……详细>>

去眼袋手术前的必知事项 你清楚吗?

去眼袋手术能有效帮助人们去掉下垂松弛的眼袋,让眼部更漂亮年轻,受到了爱美MM的热捧。但是专家提醒人们在做去眼袋手术前应该充分做好身体检查……详细>>

超声法去眼袋手术 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超声法去眼袋手术 术前术后注意事项。脸不老眼先老,现了眼袋,让人烦恼不已,去除眼袋的方法有多种多样,超声法去眼袋手术就是其中的一个方法……详细>>

去眼袋术前要注意这些要点

随着年龄的增长或是因为长期熬夜等原因,都会出现严重的眼袋问题,对于不同类型的眼袋,要采用不同的去眼袋方法才能很好的得到改善,大家都知道自……详细>>

手术去眼袋要注意什么?

因为生活作息不注意或是年龄增长,不少人脸上都会出现眼袋,让人看起来没有精神又衰老。要想有效解决眼袋的问题,手术去眼袋是一种不错的方式。下……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