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疾病 > 眼整形 > 术前 > 正文

去眼袋手术前 患者应注意6大事项

2016-07-21 08:56:18      家庭医生在线

大大的眼袋,不仅会影响个人形象,还会给人一种精神不济的感觉,这是在工作和生活中最要不得的。为了可以以完美的姿态,去面对未来的生活,越来越多的求美者都选择去眼袋手术。整形专家指出,去眼袋手术是一种小创口手术,可以有效解决眼袋问题,而在进行手术之前,一定要先了解去眼袋手术的术前准备事项。

眼袋的分类

1、下睑皮肤松弛型:主要表现为下眼睑皮肤松弛并出现皱褶,眶隔脂肪不突出,有时萎缩而呈轻度的凹陷状态。

2、下睑眼轮匝肌肥厚型(假性眼袋):是下睑眼轮匝肌肥厚所致,多与家族遗传有关。

3、眶隔脂肪突出型:眶隔膨出所致,为典型的眼袋。

4、混合型:是1、3型的混合表现,主要表现为眶隔脂肪膨出,同时伴有不同程度的下眼睑皮肤松弛与皮肤皱褶。

去眼袋的术前准备事项有哪些?

1、眼部疾病先治疗: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愈后才能接受去眼袋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去眼袋手术。术前一天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

2、尤其注意有无易出血性倾向,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3、常规身体检查:全身检查,各项化验检查,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4、避开月经期施行手术。

5、妊娠前期(三个月)或妊娠后期(三个月)暂缓手术。

6、用药控制: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责任编辑:邓莹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眼袋手术 治疗眼袋 眼袋

去眼袋前or手术后 患者应注意的事项

时光匆匆溜走,每个人都会为了自己的生计而忙碌,不少女性的眼部都出现了难看的眼袋,导致自己的外在形象大打折扣。所以不少女性会为此心烦苦恼,……详细>>

去眼袋手术的注意事项

眼袋:通常指下睑组织臃肿膨隆,多发生在40岁以上的人,是由于下睑皮肤眼轮匝肌眶隔膜退行性变萎缩松弛至眶内脂肪膨出所至;青年人的眼袋往往有……详细>>

去除眼袋 术前与术后的注意事项

随着岁月的流逝,很多人的眼睛也开始出现眼袋等眼部肌肤问题。对于很多爱美的女性而言,眼袋的存在会很影响自己每天的心情,所以很多人会选择进行……详细>>

去眼袋手术会反弹吗

眼袋会影响人的外貌,给人一种萎靡的感觉。对于爱美的女孩来说,做不做去眼袋手术,这是一个问题。大家都想知道去眼袋手术是否有安全,以下我们来……详细>>

去眼袋前 患者应准备的事项

大大的眼袋,不仅会影响个人形象,还会给人一种精神不济的感觉,这是在工作和生活中最要不得的。为了可以以完美的姿态,去面对未来的生活,越来……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