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超声法去眼袋手术 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2014-06-13 09:51:05      家庭医生在线

脸不老眼先老,现了眼袋,让人烦恼不已,去除眼袋的方法有多种多样,超声法去眼袋手术就是其中的一个方法,下面我们来说说去超声法去眼袋手术的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超声法去眼袋,是应用先进的大型超声波设备,对眼袋进行定位,确定大小位置及眼球神经血管的相互关系,并在电脑屏幕中显示,超声法去眼袋然后应用超声乳化效应,将脂肪溶化像按摩一样并排出体外。

超声法去眼袋手术 术前注意事项

1、在手术前半个月内,切记不要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在利用超声波去眼袋之前,一琮要做全面的检查,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眼袋患者一定要向医生说明情况,然后在确定手术方案。

3、在手术前一定要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或者是其它炎症。

4、爱美的女性朋友要控制一下,在做手术前一定记住不要化妆。

超声法去眼袋手术 术后注意事项

1、要注意眼部保湿。

2、在手术后三天后改为热敷,这样可以减轻浮肿的程度,这样有助于消肿。

3、在利用超声波去眼袋手术后眼睛周围可能会出现消肿的现象,不过大家不用担心,在手术后两天可以局部冷敷。

以上是超声法去眼袋手术,术前术后注意事项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帮上您!超声法去眼袋手术优势多,做了超声法去眼袋后可任意熬夜,任意喝酒喝水,无需搽眼霜。超声法去眼袋特别适合长期夜班,工作劳累、失眠的人士,疤痕体质,月经期间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眼袋手术前的注意事项

有的人会把眼袋当成卧蚕,但是两者的差别可大了,前者是丑陋的,人们会通过手术去除掉;后者是美丽的,即使天生没有也会通过整形手术去整出来。那……详细>>

去眼袋手术前的5个注意事项

很多人由于眼睛护理不当或者用眼过度,会产生眼袋,给人们的面部美观造成了影响。可以通过祛眼袋手术解决这个问题。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祛眼袋手……详细>>

去眼袋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每个人都很熟悉眼袋,现在大部分的白领一族忙于工作,所以经常会熬夜!最终的结果就是眼睛发红了!眼袋出现了!眼袋的出现不但会让人们看起来不精……详细>>

超声波去眼袋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无论是天生,还是过度劳累导致的眼袋,都会让外在年龄显得要比实际年龄大,而超声波去眼袋是最能消灭“老相”的美容手术,这对求美者来说无疑是重……详细>>

整形攻略:超声波去眼袋手术全揭秘

和传统的眼部整形方法相比,超声波去眼袋具有不开刀、不打麻药、不疼痛、不肿胀、恢复快和无需保养等特点,备受爱美人士青睐,手术的感觉就像按摩……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