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打造紧致翘臀 3招对症解决臀部问题

2014-08-20 08:03:46      家庭医生在线

想要打造S型身材,除了胸部和腹部外,臀部在其中也扮演者重要角色。要如何才能够拥有一个又美又翘的臀部呢?现在,家庭医生在线小编来告诉你。

臀部脂肪堆积?

可以吸脂瘦臀

臀部的脂肪堆积会影响臀部的美感度以及体型的曲线美。这时不妨考虑一下臀部吸脂。吸脂瘦臀是通过医疗技术将臀部的脂肪吸取出来,减少臀部皮下脂肪的含量,塑造一个美丽的翘臀。进行臀部吸脂时,要注意吸脂量。一般来说,吸脂时要少量多次,这样安全性会更高。

臀部皮肤松弛、肌肉松散?

可以进行提臀手术

乳房、腹部和臀部是构成体型曲线美的三大要素,但是臀部扁平、皮肤松弛、凹陷都成了塑造曲线美的阻碍。面对臀部扁平,要怎么办呢?不妨试试提臀手术。提臀术能够很好塑造臀部外形,通过手术方法切除臀部松弛皮肤和多余脂肪,使得下垂、变形的臀部得到紧致与提升。但是需要提醒一下,提臀术的创伤比较大,风险性也有点高,而且手术部位很有可能会留下瘢痕。

臀部凹陷扁平?

可以进行丰臀手术

如果自己的臀部扁平,没有臀峰,可以选择丰臀手术来给自己的臀部做一次改造。丰臀大致上有两类,硅胶假体丰臀以及自体脂肪丰臀。

自体脂肪丰臀是通过抽取自己身体的脂肪,经过处理后,在注射到自己的臀部。自体脂肪丰臀手感自然,创伤较小,但是因为脂肪移植的成活率较低,需哟啊治疗多次。

硅胶假体丰臀主要是在臀沟处或臀间隐蔽处切开一4-6cm切口,将硅胶假体填充到扁平的臀部,以达到使臀部丰满的效果。硅胶假体丰臀适应人群范围广,但是手感不自然,可能会发生组织排斥现象。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臀部吸脂 打造精致翘臀

日常生活中,一些人对于自己臀部不是很满意,所以,臀部吸脂是人们常常选择的一种方法。而臀部吸脂瘦身方法是怎样的呢?在很多人的理念里,如果臀……详细>>

臀部吸脂打造丰满高翘臀部

有一个饱满、浑圆、高翘的臀部,可以说是每一个爱美女性梦寐以求的。然而现实生活中,这种美臀毕竟不多,由于遗传、饮食及运动缺乏等因素,大多数……详细>>

如何提臀打造紧致翘臀?2招最适合你

现在,白领大部分是一整天坐在椅子上,这样久坐会使得臀部越来越肥大,而且容易使得臀部扁平。提臀,就是白领们应该常做的事。那如何提臀呢?下面……详细>>

三项整形术 打造妖娆翘臀

怎么样提臀?因为长时间久坐而导致臀部肥大扁平的人有很多,但想改善肥臀又不能天天总站着,所以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整形项目中的提臀术,想拥有……详细>>

三大方法打造最性感的臀部

要想做魅力女人,除了要拥有丰满的胸部,那么其次就是要拥有丰满的臀部!而真正标准的丰满臀部的标准是:臀部线条要结实饱满、富有张力、有弹性、……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