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解析臀部吸脂塑形的过程

2014-08-19 09:06:37  来源:新浪网    转载

我们都知道吸脂,减肥吸脂,但是要如何进行臀部吸脂呢?很多爱美人士都想拥有完美的臀部。如何吸脂呢?选择什么样的方法呢?下面就让我们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如何进行臀部吸脂?

臀部吸脂减肥已经是一项十分普遍的整形美容外科手术。通过臀部吸脂减肥的整形手术进行吸脂塑形,让臀部变得更美。但有一些求美者对臀部吸脂减肥还不太了解。

专家介绍,臀部在人体结构中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肥胖的臀部外观肥大丰腴,缺乏弹性,臀围线过大,并向两侧外下方松垂,有时呈倒三角形或四方形。

臀部的两侧与大腿的两侧并无明显界限,过大的臀部会使人重心下移,行动迟缓,严重影响形体美。臀部吸脂减肥能改善因臀部过分下垂引起的穿裤子时背影难看的情况,因为这种手术可以同时达到提臀的效果。

臀部是由骶髂骨、股骨上端的大量肌肉和脂肪所构成,脂肪所占的比例往往很大的。在臀部肌肉的深层有通向下肢神经、血管,被损伤的可能性很小。

臀部抽脂减肥的重点在于减小臀围,将松驰下垂的部分修饰上提,缩小臀围的宽度,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减少臀上部的脂肪,使从腰到臀部的曲线圆滑流畅,减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显得优美而修长。

手术是在臀部和大腿的皱折处,分别均匀、对称地抽吸脂肪,对于与大腿和腰部相邻的部位,要特别注意处理好过渡面,避免在身体上留下台阶。在恢复以后,手术切口的痕迹会消失在皮肤的皱折里,不会被看出。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臀部吸脂塑形有什么禁忌

臀部吸脂塑形有什么禁忌?吸脂术是一种有效的瘦身方法,臀部吸脂减肥术已是整形外科的规范化手术。改善臀部过大的问题,让爱美女性回复优美曲线……详细>>

臀部怎么吸脂? 臀部吸脂手术后要怎样护理?

在现实生活中,由于工作原因,长期坐着缺乏锻炼,而且饮食结构不合理,因此很多女性容易出现臀部特别肥大的现象。肥大臀部会严重影响外观,并会影……详细>>

吸脂瘦身恢复过程有哪些症状?

对于美的追求,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样的,向往着美,追求着美。但是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拥有一个美的身材。传统吸脂瘦身的出现就很好的解决了我们的……详细>>

夏天做臀部吸脂要注意什么

要说做吸脂手术最佳的季节,肯定是出汗较少更有利恢复的秋冬季。但夏季正好遇上暑假,不少年轻的求美者特别是学生会趁着假期进行吸脂手术调整自己……详细>>

臀部吸脂术后要注意什么?

对爱美的人士而言,丰乳蜂腰和翘臀都是她们想要追求的魔鬼身材特征,然而,东方人大多存在着臀部下垂的现象,更糟糕的是,臀部还很容易堆积脂肪,……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