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手臂吸脂,“蝴蝶袖”飞走

2010-09-08 08:06:44      家庭医生在线

手臂吸脂,“蝴蝶袖”全飞走

纤纤玉臂,展现夏日清凉

  美丽的胳膊为你的身材增色,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或者是生活条件太好,“蝴蝶袖”飘然飞至,让人烦恼。要甩掉恼人的蝴蝶袖,手臂吸脂是一种很好的去除胳膊上多余肉的方法。

  手臂吸脂这项手术主要是通过造胳膊外侧注入适量膨胀液,使脂肪溶解,以便于吸出。然后采用吸脂仪器,将胳膊内液化的脂肪细胞体外,从而迅速的减掉胳膊上多余的脂肪。手臂吸脂这项手术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手术无痛苦,而且效果好,无副作用。

  目前手臂吸脂手术的方法主要有电动法、注射器法、超声波、共振、电子脂肪抽吸等。

  1.电动法就是普通的负压吸脂减肥方式,通过局部5MM的微切口,注入足够的膨胀液,乳化脂肪,然后再将脂肪通过负压吸出。这种方法也叫做湿性吸脂法。电动法是一种最普通的手臂吸脂手术。

  2.注射器手臂吸脂手术是利用注射器产生的负压将脂肪吸出,有一部分医生认为负压吸脂减肥对于手术区域损伤比较大,而注射器的方式损伤小。但是这只是一种理论,并没有直接的证据显示负压吸脂的损伤要比注射器法损伤大很多。

  3.超声波手臂吸脂法 是利用体外超声设备,它的原理是在皮下发出一定频率、一定能量的超声波,从而引起细胞内液体产生许多微空隙,这些微空隙发生“内爆炸”后,将积聚的超声波能量转向周围,最后导致细胞破裂。

潮流整形一周热文排行榜8月 30-9月5日

${FDPageBreak}

手臂吸脂,“蝴蝶袖”全飞走

  进行手臂吸脂手术后,患者要特别注意以下事项:

  1.手臂吸脂手术后,近期不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2.手臂吸脂手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可进行日常活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无须休息。

  3.若包扎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创口。术后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创口。

  4.继续穿戴紧身弹力服装,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

  5.手臂吸脂手术后,如果需要,可以口服消炎要3—5天,必要时输液。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手臂吸脂术 助你摆脱“蝴蝶袖”

手臂肥胖主要是肥在了上臂,上臂容易囤积脂肪,并且较松弛,形成了人们俗称的“蝴蝶袖”。想消除手臂脂肪,可采用手臂吸脂术,它是目前瘦手臂速度……详细>>

手臂吸脂五招 摆脱蝴蝶袖

为了迎接火热的夏季,MM们除了要对抗大象腿、水桶腰外,“蝴蝶袖”也不容小视。手臂上松松垮垮的赘肉,让爱美者对性感的背心、可爱的吊带望而生……详细>>

如何打造纤长手臂 甩掉蝴蝶袖

一双白皙修长的美腿无疑会夺人眼球,如果有一双芊芊玉臂搭配是不是更完美啊!要想拥有一双修长的玉臂,甩掉手臂的肥肉,可以选择用手臂吸脂手术,……详细>>

上臂吸脂术让你告别蝴蝶袖

上臂吸脂术主要是去除上臂后外侧及三角肌区的深层及部分浅层脂肪,上臂吸脂术前要先行塑形设计,设计时求美者站立,肩关节外展90度,肘关节屈曲……详细>>

瘦手臂运动 7个动作巧瘦蝴蝶袖

两手上下勾住放在胸前,尽量张开胸部,然后两手分别向相反方向用力拉动,如此坚持20秒,重复3次,接着交换左右手的上下位置,左右手分别完成一……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