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臀部吸脂减肥价格

2015-05-18 19:29:22  来源:东方虹    转载

久坐容易导致臀部脂肪堆积,而现在很多人的工作都是一天到晚坐着。因此,臀部吸脂成为越来越热门的整形项目。武汉臀部吸脂价格并不高,据东方虹小编了解,武汉臀部吸脂一般是2000元到3000元一个部位。

何为一个吸脂部位?据武汉九美整形医院的医生介绍说,吸脂一般是要先划分部位的,并非所有的地方都可以吸脂,臀部有2-4个吸脂部位。具体对哪一个或者哪几个部位进行吸脂,要根据个人的情况。

武汉至美整形美容医院的臀部吸脂价格是2000元到3000元一个部位。不过,如果使用目前比较流行的360度环形吸脂,需要3000元左右一个部位。而武汉中盛整形美容医院的臀部吸脂费用一般在2000元左右一个部位。

专家提醒,臀部吸脂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因此,在估算武汉臀部吸脂价格时,别忘了麻醉费用以及手术材料费用等。此外,还要注意,臀部吸脂需要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才能保证吸脂效果。

小编寄语:相信现在大家对武汉臀部吸脂价格有一定的了解了吧。据东方虹小编了解,武汉臀部吸脂价格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便宜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减肥价格多少

吸脂减肥价格多少?吸脂减肥的费用与以下因素有关:详细>>

北京吸脂减肥价格

想要做吸脂减肥,首先要了解各部位吸脂多少钱。下面来看看专家的分析。详细>>

腹部吸脂减肥价格

广州整形专家介绍,广州腹部吸脂价格主要在2000—3000元(部位),患者的吸脂部位不同,相应的广州腹部吸脂价格也会不一样。详细>>

360度吸脂减肥价格

360度共振腿部抽脂手术多少钱?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拥有好的身材是美丽的前提,所以很多爱美者为了能够拥有性感身材,一直都将减肥挂在口边。而……详细>>

吸脂减肥手术价格是多少

吸脂减肥手术价格是多少?腹部吸脂减肥费用和什么有关呢?腹部脂肪很难减,腹部吸脂不失为一种很好的减肥方法,很多爱美人士对腹部吸脂减肥费用很……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