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两个整形方案 助你改善泪沟

2014-07-11 10:05:10  来源:东方虹    转载

泪沟是下眼睑与颧面部皮肤交接处的一条凹沟,因皮下组织萎缩造成。泪沟的出现,很容易泄露我们的年龄,整个人看上起没有生机。今天小编为你介绍两种改善泪沟的方法,供爱美朋友参考。

随着年龄的增长,眼周的皮下脂肪逐渐萎缩,皮肤失去弹性而下垂,泪沟就渐渐显现出来。对此我们可以通过两种填充方法有效地解决!

自体脂肪填充去泪沟:

自体脂肪填泪沟是指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臀部、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用吸脂方法吸出,经过特殊处理成为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需要改变的有缺陷的受区内,从而改变完善该部分形态的一种手术方法。

玻尿酸填充去泪沟:

玻尿酸填充去泪沟,是在泪沟处注射适量的玻尿酸,使其饱满充盈,不再凹陷青紫,注射的过程中就可以看到效果。玻尿酸分子很细,与人体不排斥,相容性较好,因此可以有效地改善泪沟。玻尿酸填充去泪沟注射时间短,恢复时间快,术后无痕迹,让你不知不觉中去掉恼人的泪沟。

小编寄语:玻尿酸被认为是去泪沟的最佳填充剂,小编也建议爱美的朋友可以尝试注射玻尿酸,见识它的神奇魅力。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泪沟泄露年龄 整形两招改善

泪沟是下眼睑与颧面部皮肤交接处的一条凹沟,因皮下组织萎缩造成。泪沟的出现,很容易泄露我们的年龄,整个人看上起没有生机。今天小编为你介绍两……详细>>

有泪沟显老态怎么办?去除泪沟要注意这3点

眼睛周围的皮肤非常脆弱,最容易产生小细纹,尤其是眼睛下方出现了泪沟,会让眼睛看起来没有任何精神而且显老好几岁,其实可以通过整容注射的方式……详细>>

泪沟难看怎么办?整形手术帮你来解决

眼睛周围的皮肤非常的娇嫩,随着年龄的增长容易出现泪沟,肋骨部位的皮肤不容易被把握,即使治疗泪沟后也容易出现并发症,所以必须要掌握一定的技……详细>>

泪沟是怎么回事?应该如何去除?

人体皮肤的胶原蛋白会在25岁后逐渐流失,衰老会逐渐的开始。眼睛是大多数人衰老的开始,这是因为人眼睛周围的皮肤是比较薄的,任何的变化都是很……详细>>

泪沟不是眼袋 别傻傻分不清

在很多人的认知里,泪沟和眼袋是不做区分的,其实,泪沟并非眼袋,只是由于出现泪沟后,下眼皮在视觉上会显得凸起,容易被误认为是眼袋。如果只是……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