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腹部吸脂的费用 与3因素有关

2014-07-25 07:51:04      家庭医生在线

腹部肥胖是不少mm们的烦恼,由于长期坐着不运动,久而久之腹部就会有比较多的赘肉出现,因此出现了腹部肥胖,腹部肥胖也叫水桶腰,因为腹部赘肉多,因此原本腰部的曲线会受到影响。为了重塑美好身材,不少腹部肥胖的mm开始了漫长的减肥历程。有的mm为了更快见到效果,采取了腹部吸脂的方法。那么腹部吸脂的费用?接下来将针对这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介绍。

腹壁是由皮肤、皮下脂肪、腹肌和腹膜所构成。腹部吸脂减肥术,是将皮下深层脂肪吸出,而留下紧贴表层皮肤约1厘米厚的浅层脂肪,大量的肥大的脂肪细胞被吸出,使局部的脂肪层变得很薄,使腰围变细。由于脂肪细胞被取出来了,反弹变胖的物质基础不存在了,也就不会在发胖了。腰腹部的脂肪一次可以抽吸出800-4000ML,少于800ML时效果不明显,超过4000ML时恢复时间需要延长。

腹部吸脂术是解决腰腹部脂肪堆积的一种效果较为确切的方法,适用于体重相对正常,但腰腹部脂肪过多,腰腹部皮肤无松弛者。若伴有明显腹直肌松开则可与内视镜腹部整形手术联合应用,效果更好。

那么腹部吸脂的费用?腹部吸脂的费用跟以下因素有关:

1、小肚子吸脂多少钱与自身的情况有关

吸脂手术适合于腰部、腹部、臀部、大腿内外侧、小腿、面部、颈项、手臂等因脂肪堆积而造成的肥胖、外型不美观者,从而达到理想效果。每个人的小肚子肥胖原因和肥胖程度都不同,因此,小肚子吸脂多少钱都会不同。

2、小肚子吸脂多少钱与选择的吸脂技术有关

小肚子吸脂减肥方法主要有电子吸脂、负压吸脂、超声波吸脂、水动力吸脂、注射器吸脂、震动吸脂等。专家建议求美者应该合理选择符合自身情况的吸脂减肥方式,采用不同的方式自然就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小肚子吸脂减肥价格。

3、小肚子吸脂多少钱与选择医院有关

各医院使用的技术设备、医师水平都有所区别,很多专业的正规医院采用国际先进的治疗仪器以及治疗手术,达到良好的效果,手术的价格自然也会不同。

腹部吸脂的费用?相信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大家已经有所了解。腹部吸脂是一种比较有效的去除腹部赘肉的方法,但是对于腹部肥胖不是很明显的mm,建议还是通过日常的饮食与运动来达到减肥的效果。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腹部吸脂的费用 腹部吸脂注意事项

随着减肥一词热门起来,需要减肥的部位也是越来越多,什么减眼睛,减鼻子,减嘴巴啊等等一大堆。今天咋不讨论那些有的没的,就单单讨论腹部减肥。……详细>>

腹部吸脂是怎么回事?腹部吸脂有副作用吗?

腹部吸脂在这几年是越来越流行,它在国内外已经被列为常用的减肥塑形手术。由于腹部吸脂手术在近几年的案例中出现并发症的概率很低,使得越来越多……详细>>

腹部吸脂术会出血吗?腿部吸脂有哪些副作用?

虽然现在的整形美容技术是在不断的提高,但是想要避免整形带来的副作用还是比较难的,特别是腰部吸脂手术,仍然还是会存在着一定的副作用和风险,……详细>>

腹部吸脂会影响生育吗?快看腹部吸脂的5个误区

腹部脂肪比较多,会严重影响到自己的体型美观,而为了将自己腹部多余的脂肪消除掉,不少人都会选择腹部吸脂手术,但是也有一部分人会恐惧这项手术……详细>>

什么因素影响腹部吸脂价格?

腹部吸脂是常见的整形,那么腹部吸脂价格怎么样呢?影响腹部吸脂价格的因素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