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正文

有黑眼圈怎么办 眼袋黑眼圈怎么消除

2014-06-21 08:49:37      家庭医生在线

有黑眼圈怎么办 眼袋黑眼圈怎么消除?大大的眼袋黑眼圈挂在脸上让人看上去很疲倦,没精打采的样子,并且还会对面容带来不小的影响。对于眼袋黑眼圈很多人想要去之而后快,但不知道怎么消除咧。那么,有黑眼圈怎么办 眼袋黑眼圈怎么消除?下面请来详细了解下吧!

眼袋黑眼圈消除方法一、有意识地开闭眼动作

开闭眼要有意识地进行开合开启,每天坚持做100至150次左右,使眼瞪肌有收缩与放松的感,再配以闭目养神和眼部按摩,效果更佳。

眼袋黑眼圈消除方法二、冻牛奶去眼袋

用冰冻过的牛奶敷眼5分钟(冰镇的哦,不要冰块,不然难操作又冻得紧),洗净后涂上眼霜,并做按摩。

眼袋黑眼圈消除方法三、熟鸡蛋疗法

将煮熟的鸡蛋去皮后用毛巾包住放在眼周围轻轻滚动按摩,该方法是通过加速血液循环来改善黑眼圈的,同时还能消除眼袋。

眼袋黑眼圈消除方法四、食物疗法

将番茄或者胡萝卜榨成汁,每天早上喝一杯,有助于消除眼部疲劳,减轻黑眼圈。

一般而言,眼袋黑眼圈怎么消除?

要矫正黑眼圈,可以去除眶隔脂肪的一部分或移动其位置。去除脂肪的方法是通过结膜小口去除脂肪。外翻眼睑内面有一发红的部位叫做结膜。这样通过结膜去除脂肪时外部根本不留瘢痕,黑眼圈手术时间也只有30分钟左右,恢复3~4天就看不出来,通过睑结膜的脂肪去除术对皮肤不松弛的相对年轻的年龄层比较适合。而且在接受过下睑皱纹去除术,但下睑脂肪突出的患者要求再手术时也适用。

一般来说,眼部手术切口的设计,直接和手术效果有关。切口位置设计与病人的要求及医师的审美观密切相关,所以手术前患者应与整型医师进行认真商讨,以避免手术后因对效果有不同的认识而产生分歧。具体认识一下祛除黑眼圈手术的几大特点:

1、手术祛除黑眼圈可以通过眼睛内侧的结膜祛除脂肪时,术后不留痕迹,也不必特意拆缝合。

2、改善皮肤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达到治疗黑眼圈目的。

3、改善由于过度疲劳所引起的黑眼圈。

4、能有效打散下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

有黑眼圈怎么办 眼袋黑眼圈怎么消除?眼袋黑眼圈形成后应对症下药,请教医生,找出病因,及时治疗;要保持精神愉快,减少精神负担,生活有规律,节制烟酒,保障充足的睡眠,促使气血旺盛,容颜焕发;加强眼部的按摩,改善局部血液循环状态,减少淤血滞留;保持眼部皮肤的营养供应,涂含油分、水分充足的眼霜,使眼部皮肤及皮下组织充满活力,使您远离眼袋黑眼圈。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黑眼圈重怎么办 7种秋季食物有效根除黑眼圈

在美美的脸蛋上挂着两个烦人的黑眼圈是众多女性的烦恼,黑眼圈总让人感觉精神不够,呈现衰老,严重影响脸蛋上的美观,所以黑眼圈成为时代女性十分……详细>>

黑眼圈有哪些类型? 怎么去除黑眼圈?

现在的上班族都会存在一些熬夜、通宵、加班、压力、失眠等现象,这些都是导致黑眼圈的重要的因素。一旦有黑眼圈,想要消除就非常的困难,而且有黑……详细>>

黑眼圈怎么祛除 搞清类型3招消除黑眼圈

很多人其实很烦,明明自己已经一天睡了很久了,但是醒来的时候黑眼圈还是很重。无论用过多少美白产品还是无法祛除黑眼圈。黑眼圈让人看起来面容憔……详细>>

黑眼圈怎么去除 3招去除黑眼圈塑闪亮大眼

紧张的工作,频繁的夜生活滋生了黑眼圈,青灰的“黑眼圈”泄露你私生活的秘密。怎么去除“黑眼圈”成了夜猫子头痛的大事情。详细>>

有黑眼圈怎么办 教你按摩消除黑眼圈

众所周知,对应爱美的女性来说,眼圈是众多爱美女性的死敌,有黑眼圈显得人很不精神,要怎么样才能消除黑眼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去除黑眼圈的……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