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痘疤痘印怎么去除?去痘印4种方法

2014-05-20 07:54:05  来源:微微健康网    转载

皮肤保养祛除痘痘,是不可松懈的行动!痘印是青春期挥之不去的阴霾,看到时心里总是隐隐作痛。虽然痘痘已经下去了,可是如何让这烦人的痘印也跟着一起走呢?痘痘留下疤印时,又该如何是好呢?对于此问题为大家收集了一些方法供大家参考使用。

去痘印的4种方法

1、脸上的痘印怎么去掉,很多人都在使用薰衣草精油去痘印,一些美容院也用这种方法为顾客去疤痕等,效果还不错,不过价格稍贵。还有可以试试芦荟胶,完美的和昭贵的芦荟胶都不错,是传说中的万能胶,祛痘印挺好的。

2、用天然维生素E去痘印,效果很好,在睡前用VE涂抹在有痘印处就行了,然后按摩两三分钟,睡觉,第二天起来洗去,坚持使用约1个月左右,痘印能明显变淡,因为VE本身就具有修复细胞的功能。

3、听说用白糖洗脸也有去痘印的效果,不过好像作用不大,而且有些刺激皮肤,要少用;另外,坚持做珍珠粉和薏苡仁粉面膜也有淡化痘印的作用,因为这两款面膜都有美白的效果,所以皮肤变白了,痘印自然也就不明显了。

4、面部敷姜片去痘印,听说效果不错,但姜有刺激性,要根据肌肤的承受能力使用,如果出现红肿应立即停用。

镭射除痘

镭射除痘的方法价钱较高,通常会连同除疤印一起进行,但必须在专业的医院或美容院进行。

美白淡痘

印选用具备美白、淡斑或焕肤功效的精华素,以浓缩的美白淡斑精华加强角质代谢,防止痘痘痕迹的色素沉淀,并淡化痘印!

以上的方法可以防止痘痘痕迹的色素沉淀,并淡化痘印!使皮肤白皙透亮。

【蜂蜜双仁祛痘印】将冬瓜子仁、核桃仁晒干后磨成细粉,加入适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状。睡前涂在痘印上,早上洗净。敷三周后,逗印会逐渐变淡哦!冬瓜仁有淡印的功效,核桃仁含维他命E、B6,不仅能抗氧化,还可减少紫外线的伤害。加入蜂蜜让面膜的效果更好呢!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痘去痘印方法

去痘去痘印方法1、选择专为成人痘肌肤设计的保养品详细>>

怎么去痘印方法介绍

黑色痘印是红色疤痕发炎后造成细胞色素沉淀,会使长过红痘痘的地方留下黑色的印记。这种印记消退时间比较长,但还是会慢慢消失的。详细>>

去痘印的好方法 让你和恼人痘印说再见

痘印的类型主要包括两种,黑色痘印以及红色痘印。黑色痘印是由于痘痘发炎后的产生的色素沉淀,使长过红痘痘的地方留下暗沉的黑色,这些黑颜色其实……详细>>

痘印分为这4类,3种方法可去痘印!

对于痘印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有的人甚至深受痘印困扰多年。痘印一般是痤疮采用不正确的处理方式,或是损伤肌肤后的色素在面部的沉积物。痘印一般……详细>>

快速去痘印的方法

快速去痘印的方法一、苹果去痘印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