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去痘印的好方法 让你和恼人痘印说再见

2014-04-30 21:22:04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痘印的类型主要包括两种,黑色痘印以及红色痘印。黑色痘印是由于痘痘发炎后的产生的色素沉淀,使长过红痘痘的地方留下暗沉的黑色,这些黑颜色其实会随着时间慢慢自行消失。这是一种暂时性的假性疤痕,并不是真正的疤痕。红色痘印是因为原本长痘痘的地方细胞发炎引起血管扩张。它会在皮肤温度上升或运动时更红,这种红斑并不算是疤痕,会在半年内渐渐退去。因此,想要快速有效的处理掉这些痘印,就需要掌握正确的方法。

如何有效去痘印

果酸美白

有机护肤品中可以搭配智能美白产品(日用)和果酸类的产品(夜用),能加快皮肤的更新速度,褪去黑色素,也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去角质

脸上有痘印痘痕建议每周局部性的去角质,现在正值秋冬季节,皮肤易干燥敏感,不建议过于频繁的往除老废角质,所以局部性的去除痘印痘痕上的角质,是非常好的方法。

补水保湿

天气干燥皮肤也会随着干燥,假如皮肤干燥缺少水分,自然的痘印痘痕会更加明显,智能美白的功效也不会有明显的效果,整张面部皮肤都会呈现出蜡黄的态,因此补水是智能美白往痘印的一个相当重要的环节。建议每周使用2-3次的补水面膜

防晒隔离

黑色的痘印就是色素沉淀所致的,因此需要防止外界的辐射紫外线等对肌肤造成的伤害。

橄榄油

每天使用橄榄油按摩面部。橄榄油有很多种用途,功效也很明显。不管你是用来卸妆或是用来补水,对于黑色痘印痘痕的去除都是非常有帮助的。

内调

多吃维生素C能美白,另外胶原蛋白能促进皮肤的再生功能,使肌肤水润,也有助于痘印的消除和黑色素的生成哦。

维生素C精华

在痘印处涂上维生素C类的精华素,最好是加上超音波导进的,可有效促进胶原蛋白的产生,加快痘印痘痕的消除。

以上便是七种有效去痘印的方法,想要和痘印说再见的MM,赶快去试试吧。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痘印最有效的产品 红酒去痘印一周立见成效

痘痘有很多方法控制和消除,但最让人恼火的却是痘痘走后留下的痘印,痘印一旦形成,很有可能会在脸上是终身制。当然痘印也不是不能去除,红酒去痘……详细>>

苹果可以去痘印吗 民间偏方教你快速去痘印

长过痘痘的人都知道,痘痘无论挤不挤,都会留下难以抹灭的痘印,想尽办法也去不了,被挤过的痘留下的疤痕更是难以愈合,痘痘来了一拔走一拔,导致……详细>>

去痘印的小窍门

去痘印的小窍门。治疗痘痘远比痘疤容易得多,但也不是说就没有办法对付它,最重要的是要分清你的痘疤是属于哪种类型的。下面小编就为你分出五种……详细>>

五种去痘印的最快方法 帮你重塑无暇肌肤

去痘,是拥有痘痘肌的男士女士奋斗一生的目标,想要在祛痘的道路上一胜到底,如果去痘印便是你必须掌握的绝技,在痘痘慢慢消退之后,痘印又会滋扰……详细>>

去痘印什么产品好 最有效生姜方法大奉送

生姜是我们平时常见的一种食物,它性温,使用生姜能够加速血液循环,带走身体的寒气,把体内的细菌也能一同带走。由于生姜能够杀菌消毒,所以我们……详细>>

  • 曾抗

  • 郭庆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