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肉毒素注射美容的功效有哪些?

2014-03-03 07:28:06  来源:东方虹    转载

目前常用的注射除皱材料有很多,如玻尿酸、伊维兰、胶原蛋白、肉毒素等,这些除皱材料都具有立竿见影的效果,很受爱美人士的喜爱。这里,先着重介绍下肉毒素注射美容的相关知识,供大家参考。

肉毒素注射美容的功效有哪些?哪些人适合注射肉毒素呢?下面就具体来了解下吧。

注射肉毒素的功效:

1、肉毒素注射除治疗面部上1/3皱纹效果最佳,如:额纹、眉间纹、鱼尾纹、鼻背部皱纹等都可以通过肉毒素除皱来实现消除。另外肉毒素注射除还可治疗面部除皱术后仍有细小皱纹的患者。

2、肉毒素注射除可以调整眉的整形:眉不对称的矫正,扶平口周纹,口角整形可以通过肉毒素除皱来塑造。

3、瘦脸、瘦腿:肉毒素除皱针对面部咬肌肥大、小腿肌肉发达者,可达到使脸庞变瘦,小腿变细的效果。

注射肉毒素美容的适应人群:

1、身体健康,没有免疫性疾病的人。

2、一定要在身体发育完全后,一般在18岁以上,不然会影响身体的自然发育。

3、肉毒素注射除皱部位没有注射过其他的材料。

4、不要存在任何的皮肤炎症。

小编寄语:肉毒素注射美容的功效虽然很多,但只有符合注射条件才能获得最佳效果。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肉毒素注射美容有什么功效?

肉毒素注射美容在微整形领域可以说与玻尿酸齐名。和玻尿酸一样,在追求微创、无创整形的时代,肉毒素也已成为不可取代的注射填充材料。你对肉毒素……详细>>

注射肉毒素 美容功效逐一数

肉毒素又称A型肉毒毒素,是一种免疫原性蛋白,可以消除动力性皱纹而被应用于医学美容领域。后来,研究人员发现A型肉毒毒素还具有除腋臭、瘦脸和……详细>>

肉毒素注射除皱有哪些误区

肉毒素注射除皱,就是在皮肤上注射肉毒素,平复皱纹,让肌肤看起来更年轻。肉毒素注射除皱具有损伤小、无创伤、见效快、操作方便、价格便宜、不影……详细>>

注射肉毒素美容会中毒吗?

肉毒素是近年来广受各路求美者欢迎的整形美容针剂,通过注射肉毒素,不仅可以除皱、瘦脸、瘦腿,甚至还能治疗腋臭,无需开刀手术就能让你悄悄变美……详细>>

专家呼吁加强肉毒素注射监管力度

注射肉毒素是相当的方便,以至于很多没有经过培训的机构都可以注射肉毒素,整形专家对此深表忧虑,呼吁加强肉毒素注射监管力度。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