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我们要工作也要瘦腰 三大瘦腰法

2014-03-31 08:35:42      家庭医生在线

腰部是女性姣好身段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如今女性却大多在从事需要久坐办公室的工作。如此随着时间的推移,女性腰部的赘肉也会不断地积累。这是一个困扰所有办公室女性的问题,而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也受到女性的极大关注。

由于工作原因,女性长期久坐、缺乏运动、饮食不合理,再加上女性荷尔蒙容易让脂肪在腰腹部囤积,因此即使是有意保持身形的女性,在面对自己的腰部时,也会倍感无力。

针对办公室工作的特点,网上流传着许多腰部减肥的方法,大多是一些即使在办公室也能进行的身体局部运动。可以很肯定地说,这些对腰部减肥都是很有用的,因为即使是扭扭腰、弯弯身体,对长时间保持坐姿的办公室女性也有很大的帮助。

但也是由于工作的原因,这些瘦腰运动通常难以被我们的女性持续地、有规律地进行下去。如此一来,腰部减肥的效果也就不明显了。因此,我们女性在尽量坚持运动的同时,更加应该注意平日的一些小习惯对我们腰部的影响。

1.饮食问题

脂肪、高热量食物、碳酸化合物都能导致我们身体的脂肪加快堆积。值得注意的是,对于碳酸饮料和膨化食品等,我们是应该直接予以拒绝的。因为这些食品留在我们身体的脂肪并非一般的脂肪,而是硬化脂肪。我们有时会发现,有的人不断节食、运动,但减肥的效果却十分差,其实这就是因为硬化脂肪在体内大量堆积。硬化脂肪被分解、消耗的困难程度大致在普通脂肪的三倍左右。因此,对于运动时间少、工作忙碌的职场女性来说,碳酸饮料和膨化食品应被视为禁忌食品。

与碳酸饮料和膨化食品相反,蔬菜等高纤维含量的食物对我们来说则是多多益善。其次,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也应该多吃些既对我们瘦腰有好处,又不会妨碍我们工作的食品。像能加快肠道蠕动的酸奶、能促进消化和补充维生素的维生素泡腾片等。

2.运动问题

现代的职场女性大多关注慢跑、健身房运动、健身操等运动方式,但其实散步对我们消耗脂肪也是极其有效的。特别在我们吃完饭后,走一走,不仅能让我们身材更好,也能使我们的身体更健康。并且相对于其他运动而言,散步可以说只是一个日常习惯而已,并不会消耗我们的大量体力,也让我们能够更容易地坚持下去。

3.抽脂手术

假如各种条件都不允许的话,腰部抽脂手术也是一种很好的方法。腰部抽脂手术是通过体表小口,采用局部麻醉,吸除多余的皮下脂肪的手术。对于我们的整个身体而言,它的干扰较少,虽然术后仍有一些轻微的反应和局部渗液,但普通的工作还是没问题的。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瘦腰术后三大注意事项

久坐不起或经常喝啤酒,腰上就会堆积非常多的吸脂,看上去腰圆圆的,很影响穿衣的效果。有什么方法可以避免呢?如今有一种吸脂瘦腰手术可以解决腰……详细>>

瘦腰的最快方法 运动同时还需配合瘦腰饮食

腰腹是最容易造成脂肪堆积的部位。现代女性经常都是多做少动,而且还不注意饮食,这样想不发胖都难了。下面,告诉你4个瘦腰的最快方法,让你的小……详细>>

学生瘦腰的最快方法

腹部肥胖的人(即脂肪容易在腹部囤积),通常腰部也是臃肿的。这种类型的人通常会感觉到减肥的力不从心,觉得腰腹的赘肉特别难减。在现实生活中,……详细>>

瘦腰瑜伽

腰部是一个女人性感身材的分割点,更是展现女人风情万种的重要部位,但很多女性这个部位却经常以一个肥胖的姿态呈现出来。简单的瘦腰瑜伽能消耗腹……详细>>

瘦腰的瑜伽

办公室公主们因为长时间坐着工作,导致腰腹部脂肪堆积,迷人的小蛮腰慢慢离你远去,漂亮的衣服也要和你说baybay了,该怎么减掉腰腹部赘肉 ……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