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学生瘦腰的最快方法

2015-06-04 12:17:56  来源:东方虹    转载

腹部肥胖的人(即脂肪容易在腹部囤积),通常腰部也是臃肿的。这种类型的人通常会感觉到减肥的力不从心,觉得腰腹的赘肉特别难减。在现实生活中,要想腹部形状漂亮,就要经常进行心脏练习,全身的力量练习,饮食要对心脏有利。教你4大按摩操,重塑纤细腰腹。

步骤一

按照列出的练习次序每周做3至5次。前2项是为后面育难度的练习热身。每项练习以规范的动作姿势做10组。扭转起身动作左右两侧各做3至5组。如果哪项不容易做好的话,可以先做4至6组,再加到10组。

腰部锻炼步骤一:面朝上身体放松躺在地板上,膝盖微微弯曲抬起。这时,大腰筋处于松弛状态,脊椎骨则处于垂直拉伸的状态。

步骤二

腰部锻炼步骤二:大腿和膝盖用力,收拢两腿。一边慢慢吐气,一边将膝盖接近胸部。这时大腰筋收缩的重点是要运动骨盆、拉伸后背。

步骤三

腰部锻炼步骤三:脚尖与腿部呈90度弯曲,向腹部、臀部、大腿和膝盖内侧用力,保持这个姿势约5秒钟。

步骤四

腰部锻炼步骤四:一边吸气一边慢慢让腿回到步骤2的状态,最后再回复到最初的位置。坚持练习,很快就有效果哦。

小编寄语:新墨西哥大学的运动科学家,研究员雷卡维兹博士说:每个人都想找到塑造腹型的最佳方法。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腰的最快方法 运动同时还需配合瘦腰饮食

腰腹是最容易造成脂肪堆积的部位。现代女性经常都是多做少动,而且还不注意饮食,这样想不发胖都难了。下面,告诉你4个瘦腰的最快方法,让你的小……详细>>

告别婴儿肥 揭秘学生瘦脸的最快方法

随着美容技术的飞速发展,学生整形的行为也越来越普遍了。胖脸蛋的学生妹们也开始对瘦脸整形感起了兴趣,那么学生瘦脸的最快方法是哪种?详细>>

学生变白最快的方法

想要让自己快速变白的话,那么方法是有很多种的,首先可以从自己的食物中来改善和调节,要多吃一些美白的食物,比如说莲藕,还有西红柿等,这些食……详细>>

瘦腰瘦脸的快速方法

瘦身减肥是很多美眉一年四季都很关注的问题,很多美眉都希望自己能拥有瘦瘦的脸型和苗条的身材,但是脸似乎不是很容易就能瘦下来的。详细>>

瘦腿最快方法

平时要多吃一些瘦腿的食物,知道什么食物可以帮助你瘦腿吗?菠菜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帮助脂肪的燃烧,是很不错的瘦腿蔬菜。而苹果含有苹果酸,可以……详细>>

  • 张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