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吸脂减肥安全吗?吸脂减肥术后的注意事项

2013-08-19 10:01:21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吸脂减肥是现在减肥技术中比较常见的,但是很多人想了解,吸脂减肥后有哪些注意事项?下面专家为您一一介绍:

1、吸脂减肥术后伤口内会放置引流条,术后48小时拔除引流。

2、吸脂减肥术后应常规口服一些抗菌素以防感染;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

3、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吸脂手术后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或包扎不当影响塑性。

4、吸脂手术后要穿戴紧身弹力服装3~6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

5、吸脂减肥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可进行日常活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无须休息。

6、吸脂术后近期不吃海鲜及辛辣食物;术后7~10天内,吸脂部位会有些肿胀、淤血。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减肥安全吗?吸脂后要坚持运动

吸脂减肥安全吗?人的脂肪细胞数量是恒定的,吸脂可以令其减少,因而被很多爱美人士当做瘦身减肥的法宝。更有不少人认为:吸脂后脂肪细胞一去不复……详细>>

吸脂减肥是否安全?

吸脂减肥是时下最受求美者喜爱的手术减肥项目,这种方法的减肥效果不仅简单有效,而且不会反弹,深受诸多求美者的青睐。求美者在做吸脂减肥之前对……详细>>

吸脂减肥安全吗 水动力吸脂的优势

吸脂减肥安全吗?夏季到来,很多美女应该都在为吸脂瘦腰腹手术烦恼,她们既想拥有迷人线条,又不想经历手术刀的光顾,那么水动力吸脂瘦腰腹就是一……详细>>

腹部吸脂减肥安全吗

吸脂减肥,何为吸脂呢?它利用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手段将脂肪击碎,再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详细>>

吸脂减肥疼吗

吸脂减肥疼吗?吸脂减肥是现在减肥技术中比较常见的,但是很多人想了解,吸脂减肥后有哪些注意事项?下面专家为您一一介绍:详细>>

  • 朱鹏

  • 王深明

  • 郑少忆

  • 杨艳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