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腹部吸脂减肥安全吗

2016-12-14 14:38:34      

大家对于腹部吸脂减肥的安全的关注度也在不断增高。那么腹部吸脂减肥安全吗?会对人体造成危害吗?

吸脂减肥,何为吸脂呢?它利用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手段将脂肪击碎,再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的目的。

针对性比较强,直接对腹部的脂肪下手全力以赴,而其他的减肥方法都做不到这一点,而由于腹部吸脂是直接去除脂肪,因此反弹的情况就会被避免。

直接去除人体脂肪,安全吗?

说到直接对脂肪进行下手,是不是会担心会危害到人体,这个您大可放心,腹部吸脂的时候是先将脂肪乳化震碎,然后以液体的方式吸除体外,而这样不仅不会伤害到吸脂部位的组织和血管,还能保护他们。

什么原因让人们对吸脂的安全产生了疑问呢?

吸脂技术看似容易,其实需要有娴熟的高超的技术做为基础,例如吸脂量的控制,吸脂切口的选择以及吸脂后总体美感的一个把握,而对于安全的质疑,都是因为一些错误的认为的操作,才让人们产生了这样的担心。

怎样最大限度的保证腹部吸脂减肥安全

选择正规的专业的机构,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吸脂专家,在先进设备的前提下,定向精准吸脂,避免伤及其他组织,无痛无痕、恢复快速,不影响学习工作,对身体没有副作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腹部吸脂减肥安全吗

吸脂减肥,何为吸脂呢?它利用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手段将脂肪击碎,再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详细>>

腹部吸脂减肥价格

广州整形专家介绍,广州腹部吸脂价格主要在2000—3000元(部位),患者的吸脂部位不同,相应的广州腹部吸脂价格也会不一样。详细>>

腹部吸脂减肥的危害

腹部是我们身体上最容易堆积脂肪的地方,加上我们现在的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都离不开电脑,长时间的久坐,就更容易让我们的腹部脂肪堆积。而脂肪堆……详细>>

腹部吸脂减肥的危害大吗?

皮下结节:腹部吸脂术后可触及一些硬结或整个抽吸部位变硬,这是因皮下组织受损伤形成的炎性结节或血肿机化、脂肪液化所致,一般3个月内可慢慢吸……详细>>

腹部吸脂减肥痛苦吗?

腹部吸脂减肥本身是安全的,但由于吸脂减肥受到很多减肥人士的欢迎,一些无资格的美容院,也打出了吸脂减肥的广告。最后造成了很多医疗事故。在这……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