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吸脂减肥安全吗 水动力吸脂的优势

2013-08-06 09:42:27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吸脂减肥安全吗?夏季到来,很多美女应该都在为吸脂瘦腰腹手术烦恼,她们既想拥有迷人线条,又不想经历手术刀的光顾,那么水动力吸脂瘦腰腹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项技术的前瞻性,已经稳定了它的手术地位。

吸脂技术全新升级

这项手术基准于精确的水动力吸脂术原理,然后通过加压水流精确作用于目标组织,有选择性地分离脂肪细胞,是新一代最人性化的吸脂瘦腰腹技术。

精准吸脂

这项技术的所运用的脂肪细胞的亲水性和水流运动产生的分解力,更加精准的作用于目标脂肪,减少对脂肪的破坏。

安全快捷

手术过程中,可以自动避免腹部血管和神经,并在不破坏脂肪层的他前提下,可以精准的定位于深层脂肪进行吸脂,大大缩短了手术时间,并且患者在手术过程中感觉温和、舒适,毫无痛苦。

恢复快,效果好

水动力吸脂瘦腰腹通常在全麻下进行,手术之后的前两天可能会有一些不是,但是2天后,就可以正常生活,对正常生活不会造成任何影响。术后效果可谓立等可见。

基于水动力吸脂瘦腰腹的各个前瞻性优势,也就稳定了自身在吸脂手术届的领衔地位。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水动力吸脂减肥的四大优势

水动力吸脂减肥的四大优势?水动力吸脂减肥,可以让你在短时间快速甩掉赘肉,也因此,这种吸脂减肥手术受到很多女性的欢迎。详细>>

水动力吸脂减肥的价格贵吗

水动力吸脂减肥的价格贵吗?说到水动力吸脂减肥相信很多人都不是太了解,那么到底什么是水动力吸脂减肥呢?水动力吸脂减肥的价格贵吗?详细>>

水动力吸脂减肥的优势

相信大部分美女都想自己能够一瘦再瘦,最好瘦成一道闪电,可是试了很多减肥方法都没有效果。下面我们介绍一下水动力环形吸脂减肥法,到底什么是水……详细>>

水动力吸脂减肥的三大优势

整形专家指出,减肥是一件比较痛苦的经历,那么对于想减肥的人来说,不妨选择水动力吸脂手术吧!详细>>

水动力吸脂减肥 玲珑身材现完美

水动力吸脂减肥已经是一种相当成熟的整形美容手术,其特有的全智能安全装置,可根据不同部位、不同脂肪堆积量,精准调剂吸脂性能,精雕细琢,吸脂……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