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唇形美过眼形 五大女星整形模板

2014-01-06 10:23:16  来源:新浪网    转载

  你研究过自己的唇形吗?适合你的脸型吗?它的美感对于脸部来说,仅次于眼睛,甚至有时比眼睛还重要,因此,现在的各种唇形整容术开始流行起来。

  唇形真的需要整形吗?

  唇形不美观的人,除了整容以外,还可以用口红化妆进行修饰的方法使唇形变得美丽动人。

  怎样塑造完美唇型?

  选择跟自己唇周肤色相近的遮盖霜遮盖唇线;然后根据自己的脸形和想要改变的形状用唇线笔将唇线往外扩或往里缩(注意外扩或里缩范围最好不超过你本来轮廓1-1.5毫米) ,并用接近唇色的唇线笔;画好唇形后,用唇膏沿着唇线均匀涂抹,让原来的唇线完全隐性。

  理想嘴巴的要素

  在嘴巴方面则是以自然、撩人性感的嘴唇最受欢迎,不同于过去追求厚及性感的唇,自然红润的唇较受欢迎,看看以下这些都是带有青春气息、可爱以及富有灵气的女生就可以知道啰!

绫濑遥

  绫濑遥

  第一名:绫濑遥*白羊座

  绫濑遥让人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微翘的小嘴巴(当然还有她丰满的上围),整型医生表示这样的嘴巴不仅有点孩子气又极具诱惑感,双唇厚度也恰如其分,颠覆了过去两年厚唇就是性感的观念,这样大家也不用冒着风险和强忍着恐惧为了厚唇打玻尿酸在嘴唇上啦。

吉川雏乃

  吉川雏乃

  第二名:吉川雏乃*射手座

  出道十五年的吉川雏乃一直都是可爱甜美的形象,上薄下厚的嘴唇也是女孩子最想要的唇型。

木下优树菜

  木下优树菜

  第三名:木下优树菜*射手座

  木下优树菜以多重身份在演艺圈,甜美深印人心,自然亲和的嘴唇让她荣登第三名。

新垣结衣

  新垣结衣

  第四名:新垣结衣*双子座

  空气感美女新垣结衣整体都给人空气清透的感觉,像猫一样的舒服又自我,唇型自然又可爱。

上户彩

  上户彩

  第五名:上户彩*处女座

  没有人会否认上户彩的嘴巴很可爱吧,每一次看到她在戏里大力嘶吼时都会跟着她一起变的很有活力。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嘴唇整形三招 打造优美唇形

协调的五官能给人美感,即使5官漂亮性感不够协调也不能算作美丽。精致的小脸配有厚厚的唇部,让人怎么看都觉得别扭。当然,不协调的可能性有很多……详细>>

诱人美唇 8种唇形要整形

哪些情况下需要做唇部整形?据专家介绍,以下八种嘴唇需要做唇部整形手术,下面就来详细看看。详细>>

需要做整形的八类唇形

优美的口唇可以展示人的端庄淳厚秀丽高雅和无限的魅力。所以口唇的美与丑必须与每个人的具体特征相符合,比例适度,均衡协调才为美。即必须与脸型……详细>>

纹唇线的唇形分类

理想唇型:口唇轮廓线清晰,下唇略厚于上唇,大小与鼻翼、眼脸型相适宜。唇结节明显,口角微翘,整个口唇具有立体感。详细>>

注射丰唇 打造丰满唇形

唇部可以说是面部最性感的部位了,已经不仅仅是一个重要的器官,也是美丽的重要体现,唇部过薄给人尖酸刻薄的印象注射丰唇整形可解决这个问题,并……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