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诱人美唇 8种唇形要整形

2013-09-17 08:36:06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哪些情况下需要做唇部整形?据专家介绍,以下八种嘴唇需要做唇部整形手术,下面就来详细看看。

哪些情况下需要做唇部整形?

1、大口畸形:一般为先天性发育异常,系第一或第二鳃弓发育障碍所致,是一种面横裂的表现,常伴有面部其它畸形。

2、小口畸形:先天性很少见,常因烧伤、外伤、手术所致。

3、重唇和厚唇:重唇是一种很少见的先天性畸形,常发生在恒牙萌出后。厚唇是唇组织增厚、红唇部增宽而外露过多、唇也突出。原因不明,与人种有关,有些与遗传有关。

4、薄唇:红唇部发育不足、薄弱、明显较少。通过整形的方法增加红唇厚度。对上唇皮肤松驰者,可适当切除鼻底部上唇皮肤,作上唇高度缩短术。咬肌及下颌角的矫正:可通过口腔内切口去除多余的咬肌及下颌角。

5、单侧唇裂:可分为三种:隐性裂、不完全性唇裂、完全性裂。

6、隐裂:隐裂的特点是:有一道沟或瘢痕超出了上唇的垂直长度,红唇有一切迹,白唇有缺陷,出现不同程度的上唇垂直短缩。

7、单侧不完全性唇裂:单侧不完全性唇裂有不同程度的上唇裂隙,但共同特点是鼻底处,或Simonart带处均完整。

8、单侧完全性唇裂:单侧完全性唇裂的特点是上唇、鼻底、齿槽(来源于初发腭)均有裂隙。尽管继发腭不一定出现裂隙,但完全性唇裂多伴有全腭裂。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嘴唇整形三招 打造优美唇形

协调的五官能给人美感,即使5官漂亮性感不够协调也不能算作美丽。精致的小脸配有厚厚的唇部,让人怎么看都觉得别扭。当然,不协调的可能性有很多……详细>>

整整唇形,蠢蠢欲动

如果要求女人只带一样化妆品上街,90%的女人会选择“唇膏”,可见女人对“嘴唇”的重视。的确嘴唇是女人脸上最性感的部位。一张优美娇柔的嘴……详细>>

需要做整形的八类唇形

优美的口唇可以展示人的端庄淳厚秀丽高雅和无限的魅力。所以口唇的美与丑必须与每个人的具体特征相符合,比例适度,均衡协调才为美。即必须与脸型……详细>>

唇形美过眼形 五大女星整形模板

你研究过自己的唇形吗?适合你的脸型吗?它的美感对于脸部来说,仅次于眼睛,甚至有时比眼睛还重要,因此,现在的各种唇形整容术开始流行起来。详细>>

自测你的唇形完美吗?教你改善唇形

一个丰满红润的嘴唇能够为容貌增色不少 ,但是如果唇形不漂亮,自然会影响容貌。但是怎样的唇形才算是最美呢?下面就来自测一下,你的唇形美不美……详细>>

  • 于丽娜

  • 李新华

  • 房付春

  • 吴补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