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脂肪活细胞填充 让你告别老态

2013-06-28 07:16:06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那些外界的伤害,如阳光、空气、辐射线、有害烟雾、水污染等,加上内在的紧张与压力,会产生许多自由基,导致氧化作用(就像铁生锈、苹果变黑),破坏肌肤结构,使肌肤失去抵抗能力、老得更快。那么,要怎么做看起来才不会显老?

整形专家说,抗衰老效果最好的方法,要数目前的脂肪活细胞填充技术了。而且如果您想永葆年轻,可以委托实验室永久保存脂肪细胞,若干年后用于治疗,依然可找回青春光彩,达到抗衰老的目的。

而且脂肪活细胞填充技术除皱塑型,效果持久,摒弃传统自体脂肪移植只补缺的弊端,使用活细胞全颜面立体式塑型祛皱,还你青春饱满面廓,并刺激组织源源不断产生胶原蛋白,除皱效果自然更持久。

脂肪活细胞填充的移植物为自体组织,其物理学特性远优于任何人工的组织代用品、导体、或异种材料。脂肪颗粒移植取材容易,脂肪活细胞填充来源丰富、操作简便、安全可靠、易于成活。

自体脂肪除皱创伤小,供受区都不留明显瘢痕,受区形态均匀自然,无体表投影,可重复注射,易于塑形。脂肪活细胞填充除皱可以修复脂肪细胞液化导致的坏死,填充局部凹凸不平。

编缉寄语:肌肤最容易泄漏女人的年龄,所以通过除皱塑型之后,人也会显得年轻很多,不过美容专家提示各位爱美朋友,由于国内医疗还不规范,最好找大型美容医院进行手术。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脂肪活细胞填充 找回青春光彩

年轻不能留白,毕竟还年轻可以学的可以做的事情还非常多,虽然说活到老学到老,但是老了要学某些东西还真的不是很简单,并不是老了没价值,而是老……详细>>

面部填充 拒绝老态

虽然有人千方百计想瘦脸,但是也有人因为面部过于消瘦而烦恼不已——消瘦的脸会让颧骨显得格外高,与同龄人比较,面型呈老化感。要拒绝老态,可……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 让你告别皱纹

随着年龄的增长,各种衰老迹象开始在我们的脸部出现,其中最为显著的就是鼻唇沟的深化。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是女性解决面部皱纹的一种方法。详细>>

玻尿酸填充与自体脂肪填充有区别 带你来揭秘

现在市面上最好的填充方式是玻尿酸和自体脂肪,各有各的优点,玻尿酸填充非常的简单方便而且没有任何的副作用,但是维持时间短。自体脂肪填充不仅……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和玻尿酸填充有什么区别?哪个好?

填充手术是目前比较流行的整形手术,像太阳穴凹陷、额头窄、苹果肌不饱满等,通过填充能恢复自信的外貌,延缓衰老。而在目前自体填充和玻尿酸填充……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