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韩式双眼皮 30天打造美丽双眸

2014-09-26 08:15:45      家庭医生在线

韩式双眼皮,作为双眼皮手术中的一种,因为其创伤小,效果自然等优点备受求美者的欢迎。但是,求美者真的了解韩式双眼皮吗?单纯是因为盲目听信其优势而忽略韩式双眼皮的副作用,这样是不可取的。下面,小编就带你去了解韩式双眼皮的真面目。

韩式双眼皮 30天恢复自然

韩式双眼皮主要有韩式三点微创法以及韩式一点微创法。

韩式三点微创法适应症广泛,手术效果极佳,手术恢复期短,恢复后效果自然,重睑效果持久,术后看不出痕迹。

韩式一点微创法可去眶隔内脂肪,术后重睑自然、逼真,能将真皮与睑板粘连,保持重睑永久、牢固、不脱落。

韩式双眼皮术后早期,眼睛浮肿,眼周可能会出现淤斑,有的人还会出现青紫现象,这属于正常现象。一般情况下,2-3天内肿胀明显,5-6天则肿胀消逝,淤斑渐转为淡黄色。

针对上述现象,术后24小时内可用冰袋进行冷敷,拆线后改为热敷,促进肿胀消退。术后10天,肿胀基本消逝,重睑线条流利,但不十分自然。一个月后,双眼皮逐渐自然,三个月后即可达到自然完美效果。

警惕韩式双眼皮副作用

上述所说肿胀、瘀斑、青紫都是韩式双眼皮术后的副作用,但是问题不大。此外,还需要警惕韩式双眼皮比较严重的副作用,例如感染、血肿、睁眼乏力等。

1、感染。一般感染现象是由于不注意卫生而引起的,不多见,但是一旦出现感染现象,必须要到医院及时就诊。

2、局部血肿。韩式双眼皮术后可以会出现血肿现象,可能跟医生的技术,或者体质、个人护理有关,需要及时到医院处理。

3、睁眼乏力。睁眼乏力分为暂时性和永久性。暂时性的睁眼乏力多是由于麻醉后术后肿胀所致,需要特殊处理。如果是永久性的睁眼乏力,需要通过手术处理。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韩式翘睫双眼皮 打造美丽双眸

想要让双眼皮术后看起来自然点,医生的技术很重要,有好的医生才有漂亮自然的双眼皮,不然如果双眼皮看起来超假的就会很糗,马上就被人发现双眼皮……详细>>

韩式双眼皮的价格贵吗? 科普韩式双眼皮的价格

随着韩国电视剧的热拍,一股股韩风刮入中国市场,相信有很多小仙女都喜欢韩范儿、喜爱韩剧,而最让人过目不忘的是韩剧中女主人公那双美丽又精致的……详细>>

韩式双眼皮 打造水汪汪大眼

单眼皮让很多女性感觉影响自己的形象,所以为了形象更完美,为了自己的视野更开阔,想使得自己眼睛水汪汪,很多女性就要尽早的通过韩式双眼皮整形……详细>>

韩式双眼皮需要注意什么? 韩式双眼皮的手术方法

爱美是女人与生俱来的,拥有完美的脸型是很多女性都向往的。但是很多人天生就是单眼皮、小眼睛,这个时候就会选择用手术的方法来让自己的眼睛看上……详细>>

埋线双眼皮vs韩式双眼皮 哪种好?

眼睛,作为一个人的心灵窗户,在整体的美丽中占到很重要的位置。双眼皮手术恰是让眼睛更为美丽的一种方法。详细>>

  • 吴节

  • 粟漩

  • 余旭辉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