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化妆品不能彻底矫治眼袋

2013-02-03 00:00:00      家庭医生在线

  激光去除眼袋就是利用激光的热效应和光效应,作用于睑板内侧结膜,做切口后将脂肪团去除并利用激光气化作用来收缩真皮组织的方法去除眼袋。一起了解一下吧!

  去眼袋的误区——化妆品能矫治眼袋

  化妆品能矫治眼袋,这要从两个方面来说,如果是“功能性”眼袋,也就是说眼袋时而明显,时而不明显,适当应用营养霜类化妆品,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对于防止眼袋的加重能起到一定作用。而一旦眼袋是“病理性”的,也就是组织结构发生了改变,而且眼袋长期显现,并逐渐加重,如果想通过化妆品来矫正,那完全是徒劳的。这种情况只有通过美容外科手术进行矫治,效果才是确实、可靠的。此外,在某些人,特别是年轻人在下睑紧挨睑缘下方睑板前有一横行隆起,特别在微笑时更为明显,使下睑表现臃肿。这种征象是由于下睑轮匝肌局部肥厚或松弛堆积所致,并无皮肤眶隔松弛和眶脂肪膨隆移位,有学者将之称为肌性眼袋,也有学者认为此种形态不能算做真正的眼袋,属假性眼袋。

  激光法去眼袋

  激光去眼袋利用的是一种远红外长脉冲激光,适应治疗多种因素引起的眼袋,经过定期的治疗和专业护理,能有效打散下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改善皮肤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达到激光去眼袋目的。

  激光手术过程

  手术将超脉冲CO2激光机调至连续波输出,功率7~9W,光斑0.2mm,用激光刀于睑缘下3mm处平行于睑缘平滑、快速地切开下睑结膜、下睑筋膜、下睑缩肌以及眶骨上壁,切口长约1.0cm,依次暴露内、中、外三处脂肪团,用镊子夹住并稍用力向上牵拉脂肪团,轻轻剥离周围筋膜和组织,激光去除眼袋将脂肪团置于湿棉签上,聚焦激光切掉脂肪。

  激光去除眼袋操作轻柔,不可用力剥离或拉扯脂肪,避免引起出血并发症及导致脂肪的切除过多等,在脂肪囊近下睑缘侧常有粗大的静脉分支位于结膜囊表面或埋于脂肪内(血管直径可达1~2mm),处理时注意一定不能直接用激光切断,可移开激光手具,增加物距至正常焦点平面的2~3倍,此时激光的主要作用为缓慢凝固。

  同时将脂肪缓慢液化,可保证血管缓慢凝固无出血,在缓慢凝固时要注意激光的作用时间应短暂、多次、断续发射,避免因激光去除眼袋手术的激光连续作用,使脂肪连续液化后局部温度积聚,患者感觉眼球发烫不适等,影响手术操作,或患者突然移动,易导致激光误伤。

  激光祛眼袋三大优点

  1、治疗时间快速。每个人自身情况的不同,需要进行眼袋治疗的疗程也有不同。通常仅需要3-5个疗程便可以取得较为理想的效果。每次进行治疗的时间大约在20分左右,更加有效的缩短了恢复期,在术后也不会留疤。

  2、对人体伤害小。激光祛除眼袋与主要是在睑板内侧结膜处做一个大约0.3CM的切口,再从切口处有序的取出内,中,外三块脂肪团。最后激光再对真皮组织进行气化收缩。不仅手术时间要比传统祛眼袋手术时间要短,对人体的伤害也更加小。

  3、治疗效果持久显著。激光祛眼袋独特的技术,不仅可以持久的解决眼袋问题,更加对于眼袋的再度生成有很好的保护作用。并且在眼袋问题进行治疗时,对于眼部肌肤存在细小皱纹可以有效紧致除皱,大大改善了眼角皱纹的肌肤。

  推荐阅读:

  小心!抽脂去眼袋会使皮肤更加松弛

  关于去眼袋手术 你不知道的事

  痔疮膏去眼袋 有效但弊大于利

  掌握三个阶段 让你彻底去除眼袋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袋怎么去除 内外切法有效去眼袋

随着生活以及工作压力不断出现,休息不到位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美眉都会陆续出现眼袋。眼袋对于女性而言,是相当显老的。因此,为了避免眼袋对于……详细>>

眼袋很重怎么办 6招去眼袋炯炯有神年轻10岁

单纯的去除脂肪与多因素、多方位的祛除眼袋;祛除眼袋后局部的改观与整体上的协调性;传统手术祛除眼袋与仪器祛除眼袋。您会选择哪种方法和效果呢……详细>>

怎么祛除眼袋效果好?去除眼袋的4个小妙招送给你

对于经常熬夜的人来说,眼袋和黑眼圈几乎天天都会找上自己。脸上有了眼袋之后,总会给人一种没有精气神的感觉。市面上有许多眼部护肤品,都有去眼……详细>>

去除眼袋:眼皮底下动手术

眼袋,就是下眼睑浮肿,由于眼睑皮肤很薄,皮下组织薄而松弛,很容易发生水肿现象,从而产生眼袋。那么应该如何去除眼袋呢?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详细>>

吸脂也能去眼袋?注意3大事项快速除眼袋

眼袋与黑眼圈是眼部经常出现的两大问题。眼袋的形成因素主要是劳累、睡眠不足或者因为皮肤松弛而导致的。脸上的眼袋会让人显得更疲倦和苍老,给人……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