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甩走妊娠纹 祛除妊娠纹方法大比拼

2013-02-12 00:17:26      家庭医生在线
   妊娠纹一般是在妊娠的中期和末期,皮肤过度绷紧以至超过了它正常的弹性,就会形成妊娠纹。妊娠纹呈红色,出现在大腿、腹部或乳房等部位。妊娠纹很少会完全消失,而是颜色变浅成为细的、有银色光泽的条纹。下面一起了解一下如何祛除妊娠纹吧!

  1、使用妊娠纹防护产品

  每天上午8∶00~12∶00,皮肤的活力会达到顶峰,此时最适合进行妊娠纹预防护理。妊娠纹防护液、妊娠纹修复液、肌肤弹性修复液等,可以给准妈妈的肌肤轻柔细致的呵护,减少生育带来的烦恼。已出现浅纹的妈咪,要将妊娠纹防护精华液与妊娠纹修复精华液共同使用,这样才能够活化纤维细胞,让断裂的纤维组织再生,持续使用可使妊娠纹颜色逐渐淡化,直至达到正常肤色,凹凸感明显减弱直至消失。

  2、深蓝射频去妊娠纹原理

  原理是通过射频仪发射的电磁波,作用肌肤真皮层,使双极水分子产生高速震荡,形成内加热,热能作用于真皮深层组织,刺激胶原纤维达到立即缩紧的效果,达到增强皮肤弹性、消除妊娠纹及收紧腹部松弛肌肉的治疗功效。

  射频去除妊娠纹的优势

  1)效果显著:是理想的针对脂肪细胞的加热技术,能够使脂肪细胞引流出来,皮肤变得光滑。

  2)安全可靠:射频去妊娠纹系统采用专利环形电极技术,保证射频场分布非常均匀,保证治疗轻松而安全。

  3)方便快捷:单次治疗只需要几十分钟,无需恢复时间随做随走,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射频消除妊娠纹时间

  1)一般每次治疗每部位仅需20分钟,当即就可看到效果,无需恢复时间随做随走。

  2)一般6次以上就能达到彻底去除的最好效果,一个疗程有6-8次,期间每次治疗可间隔7-10天做一次这样的效果更理想。

  3、电波拉皮去妊娠纹原理

  电波拉皮主要运用的是一种独特等离子射频技术,通过电波独有的电热波将热能传导到真皮层,促使肌肤深层的胶原蛋白活化,刺激胶原蛋白新生,从而达到拉紧皮肤、更新皮肤、重塑皮肤的目的。

  4、用鸡蛋清巧除产后妊娠纹

  鸡蛋清不但可以使皮肤变白,而且能使皮肤细嫩。这是因为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少量醋酸,蛋白质可以增强皮肤的润滑作用,醋酸可以保护皮肤的微酸性,以防细菌感染。此外,鸡蛋清还具有清热解毒作用。此外,对于消除或者减轻产后妊娠纹,也具有良好的功效。

  5、运动能淡化妊娠纹

  跑步可以充分锻炼臀部及大腿,帮助将局部脂肪转化为肌肉,淡化臀部及大腿的妊娠纹。你可以在健身房的加速跑步机上进行,将阻力从2挡调到3挡,并把车座适当调高。坐的时候,臀部稍微向车座的后面靠。当然也可以在户外慢跑或加速跑,有氧运动更能促进身体的代谢和废物的排除。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祛除妊娠纹 祛除妊娠纹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妊娠纹大抵是所有宝妈最为头疼的事情,生产完后就会发现自己的肚子上,大腿上甚至脖子上都会有妊娠纹,真的是让人心情糟糕的一件事情。那么去妊娠……详细>>

祛除妊娠纹用什么方法好

我们大家应该非常的清楚女性不仅仅有妇科病的困扰,还有妊娠纹的困扰,比起那些妇科病,妊娠纹似乎要严重些,为了让更多的人摆脱妊娠纹的困扰,我……详细>>

怎么祛除妊娠纹

孕妇此时应多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如猪蹄、羊蹄等,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柑橘、草莓、蔬菜等,还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B6的牛奶及其制品。平……详细>>

如何祛除妊娠纹呢

说起妊娠纹,它可是很多准妈妈和产后妈妈的美丽杀手,大部分为红色还有白色和紫色的条纹,而且还很不容易消失,因此它成了很多妈妈们的心头大患,……详细>>

激光祛除妊娠纹的优点

激光祛除妊娠纹的过程中,激光的作用是以柱状作用到组织而不是停留在表面,这些激光在局部聚焦,然后加热组织,治疗皮肤的皱纹。 同时,激光能够……详细>>

  • 侯金林

  • 黄呈辉

  • 李文莉

  • 邓启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