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水桶腰如何跃身小蛮腰?

2012-12-20 14:32:21      家庭医生在线

  尽管现在的人对吸脂并不陌生,但是一部分人对其仍然存在着或多或少的误解。吸脂手术安全吗?吸脂手术的副作用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吧!

  腰腹部吸脂减肥术的原理

  腰部吸脂减肥术是运用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手段将脂肪击碎,再经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运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以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的目的。目前腰部吸脂减肥术已成为世界上和我国施行最多的美容外科手术之一。

  腰腹部吸脂手术安全性评估

  没有一种外科手术不存在风险,就好像没有一种药物不存在副作用一样。吸脂手术属于外科手术,同样存在外科手术常见的风险。虽然随着吸脂技术不断提高和设备不断改进,其安全性已经得到很大提高,但手术并发症仍然是主要的风险。常见的手术风险是大量出血和术后脂肪栓塞。产生严重后果的主要原因几乎都是医师经验不足或操作不当抽脂过量。

  腰腹部吸脂手术副作用主要表现

  1.皮下出血:这是由于吸脂手术由于操作不当而导致毛细血管破裂引起,一般在两周内可恢复。

  2.水肿:由于吸脂手术造成组织损伤及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使抽吸部位出现水肿,一般消退较缓慢。

  3.凹凸不平:腹部吸脂手术后出现局部不平的现象早期较为常见,与抽吸平面不当、抽吸不均匀有关,可将凸起区再吸平或将凹陷区注入脂肪,经加压塑型后会得到逐渐改观。

  4.皮下结节:由于吸脂手术导致皮下组织受损伤,而形成炎性结节或者血肿机化、脂肪液化,从而使术后出现皮肤细致部位局部变硬的状况发生。

  5.血肿、血清肿:可能与抽吸层次过深、动作太粗暴或术后包扎加压不当有关。

  6.感染:吸脂一般不容易发生感染,但也要注意无菌、无重创操作,避免留下死腔。

  7.周围神经损伤:与抽吸层次过深损伤到神经组织有关,神经的损伤一般是暂时性的,可以逐渐得以恢复。

  腰腹部吸脂手术不可能一劳永逸

  吸脂手术属于大手术,效果又比较明显,所以就可以一劳永逸?这是错误的认识,除了可能发生的反弹之外,手术之后往往还会出现一些其他情况,如皮肤凹陷或者松垮导致表面不平整等。

  正常情况下,这种情况很少发生,但是如果医生技术不过关、操作不规范等,很有可能会导致腰腹部吸脂手术失败,所以各位爱美的MM 要跃身“小蛮腰“行列,就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哦!

  推荐阅读:

  遵循三大因素 提高吸脂减肥成功率

  吸脂重在塑形 不排除反弹可能性

  吸脂需谨慎 虚假吸脂广告险取小命

  女子吸脂引并发症 被送进重症病房抢救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拯救水桶腰 塑纤细小蛮腰

女性都渴望拥有苗条的身材,可现实生活中,许多爱美女性腰腹部因脂肪堆积而形成“游泳圈”。那么要怎么办呢?别担心,小编和你一起参与拯救水桶腰……详细>>

腰腹吸脂术 解决“水桶腰”的烦恼

腰腹部吸脂技术是在传统的吸脂术上,更进一步的特色吸脂减肥手术,结合人体的身体形态推出的最新的瘦腰方法,它可以真正有效的让腰部堆积的脂肪在……详细>>

“水桶腰”变“水蛇腰”,腰腹吸脂帮到你

同事笑我“水桶腰”,不管我做运动、调节饮食还是吃减肥药,效果都不是很理想。怎么办?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发展,腰腹部吸脂减肥手术成为胖mm……详细>>

腰腹吸脂术 解决“水桶腰”的烦恼

但是如果是病态性肥胖就不适合这种吸脂方法,腰腹吸脂较适用于身体健康的肥胖患者,在吸脂后可以让皮肤的弹性很快的恢复,不仅不会影响到身体健康……详细>>

腰腹部吸脂减肥让你告别水桶腰

腰腹部的吸脂减肥术是局部减肥手术,对全身情况干扰少。年龄一般在18~55岁,有局限性脂肪堆积者,无器质性的心肺疾病,无严重的药物过敏史,……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