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水桶腰”变“水蛇腰”,腰腹吸脂帮到你

2010-07-29 09:02:1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家庭医生在线

  同事笑我“水桶腰”,不管我做运动、调节饮食还是吃减肥药,效果都不是很理想。怎么办?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发展,腰腹部吸脂减肥手术成为胖mm的新救星。

“水桶腰”变“水蛇腰”

  为什么减不掉我的水桶腰呢?

  专家介绍,由于成年以后,体内脂肪细胞的总数量是一定的,通过运动、调节饮食、改变生活习惯、药物等减肥方法不能减少脂肪细胞数量,只能使脂肪细胞的体积减小来达到减肥的目的,这也是其容易复发的原因。而通过腰腹部吸脂减肥手术的方法,是使细胞数量减少,在规律的生活状态下基本不会导致发胖,这也是其不容易复发的原因。

  腰腹吸脂,迅速变身

  腰部吸脂手术是一种通过体表小口(针眼),采用局部麻醉,吸除多余的皮下脂肪的体表外科手术。腹壁是由皮肤、皮下脂肪、腹肌和腹膜所构成。腹部吸脂减肥术,是将皮下深层脂肪吸出,而留下紧贴表层皮肤约1厘米厚的浅层脂肪。大量的肥大的脂肪细胞被吸出,使局部的脂肪层变得很薄,腰围变细。由于脂肪细胞被取出来了,反弹变胖的物质基础不存在了,也就不会在发胖了。腰腹部的脂肪一次可以抽吸出800-4000ML,少于800ML时效果不明显,超过4000ML时恢复时间需要延长。

  腰腹吸脂还能防治高血压?

  腰腹部吸脂减肥不仅能改善体形,在一定程度上还能对高血脂、脂肪肝等疾病起到预防或治疗的作用。腰腹部是较为常见的脂肪堆积部位,治疗后效果会很明显,如果其他部位脂肪堆积很明显需要进行吸脂的,也可以进行治疗,比如手臂、臀部、腿部等,但是一次吸脂范围不宜太广。

${FDPageBreak}

曼妙水蛇腰

  腰腹吸脂的并发症

  (1)感染

  预防措施:a、术前洗澡,清洁皮肤,使用碘伏可以达到有效消毒;b、术中严格无菌操作;c、手术期抗生素的运用;d、术后避免血肿或血清肿的发生;e、更换敷料时创口要彻底消毒。

  (2)浅表皮肤坏死

  预防措施:a、皮下保留0.5~1cm厚度的皮下脂肪以维持真皮下血管网的完好;b、腰腹吸脂术后避免血肿和感染的发生;c、超声时超声探头与皮肤之间涂耦合剂,并且探头与皮肤接触的短时间内不断地移动。

  (3)血肿

  预防措施:a、吸脂管直径不大于4mm,避免在一个部位盲目地反复抽吸;b、腰腹吸脂术术前全面体检;c、术后确实的包扎不少于3周;d、术后一月避免重体力劳动和剧烈运动。

  (5)淤血斑

  处理:单纯小范围的淤血斑可自行消退,大面积的淤血斑则警惕有出血或血肿的发生。

  (6)表面粗糙不平

  预防措施:a、交叉吸脂;b、采用直径≤3mm吸头抽吸,既可减少损伤,

  腰腹吸脂是众多明星打造塑身美体的秘密武器之一,正确认识手术原理和并发症是你安全变美的必要功课哦。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腰腹吸脂术 解决“水桶腰”的烦恼

腰腹部吸脂技术是在传统的吸脂术上,更进一步的特色吸脂减肥手术,结合人体的身体形态推出的最新的瘦腰方法,它可以真正有效的让腰部堆积的脂肪在……详细>>

腰腹吸脂术 解决“水桶腰”的烦恼

但是如果是病态性肥胖就不适合这种吸脂方法,腰腹吸脂较适用于身体健康的肥胖患者,在吸脂后可以让皮肤的弹性很快的恢复,不仅不会影响到身体健康……详细>>

腰腹部吸脂减肥让你告别水桶腰

腰腹部的吸脂减肥术是局部减肥手术,对全身情况干扰少。年龄一般在18~55岁,有局限性脂肪堆积者,无器质性的心肺疾病,无严重的药物过敏史,……详细>>

吸脂瘦腰腹全程直击 完美蜕变水蛇腰

谁不想甩掉肥大的水桶腰,谁不想拥有曼妙的水蛇腰,但是应该如何拥有迷人、性感的身姿呢?吸脂瘦腰腹手术完美的实现了爱美女生的美梦,这种手术是……详细>>

腰腹部吸脂减肥让你告别水桶腰

腰腹部的吸脂减肥术是局部减肥手术,对全身情况干扰少。年龄一般在18~55岁,有局限性脂肪堆积者,无器质性的心肺疾病,无严重的药物过敏史,……详细>>

  • 田广俊

  • 周晓蕾

  • 蒋俊民

  • 熊益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