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拯救水桶腰 塑纤细小蛮腰

2012-12-15 08:11:12      家庭医生在线

  盈盈一握的小蛮腰多么令人心动,但是现实中的水桶腰却让自己自卑不已,到底怎么样才能快递瘦腰,让身材轻盈飞舞起来呢?

  一、吸脂助你轻松丢掉“游泳圈”

  腰腹部吸脂术,是在腹部(包括上腹部也称胃脘部、下腹部也称小肚子,及双侧腰部,也可以包括后腰部)通过减肥手术的方法将沉积于上述部位深、浅层的皮下脂肪抽吸出来,达到减肥和塑形目的的一种方法。吸脂减肥专家指出,用腰腹部吸脂的方法来解决腰腹部的脂肪堆积是一种效果较为理想的方法,因为人成年以后体内脂肪细胞的总数量是稳定不变的,运动、调节饮食、改变生活习惯、药物等减肥方法不可能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只能使脂肪细胞的体积减小,而通过外科手术的方法减肥,可从根本上减少细胞数量,故即使是以后不十分注意运动、也不会在短时间内让肥胖反弹,这也是吸脂手术不容易复发的原因。

  此外,这种方法不仅能改善体形,在一定程度上还能对高血脂、脂肪肝等疾病起到预防或治疗的作用。

  二、保鲜膜原地踏步法

  尽管,一直以来保鲜膜减肥都不被相关纤体专家、营养专家所认可,但是,确实是有很多美妞还是尝试并成功了。其实只要大家包保鲜膜的时间不要太长,正常而言,很多人不会出现过敏、皮炎等现象的,保鲜膜缠腰法的具体操作是,在腹部包上保鲜膜,原地慢跑大约1小时,每天坚持一次,绝对能瘦,当然这也需要大家晚上要少吃。

  三、捡豆子瘦腰法

  大家每天晚上的晚饭应该尽量少吃,如果不是饿得特别厉害,就只吃三到五成饱就可以了。饭后各位美妞可以稍稍休息十到二十分钟。然后大家可以倒大约200粒黄豆在地上,弯腰但腿不能弯,一粒粒地把黄豆给捡起来放到桌子的盆子里,不停地重复这样的动作:弯腰然后直起腰板,然后放豆子到桌面,然后再弯腰,然后再捡豆子。这样大家可能不仅发现自己收获到的不仅仅是小腹变小了的惊喜,大腿的赘肉也没了呢。

  四、饮食要注意——控油“1小匙”

  千万要管住自己的嘴巴,控制饮食是解决这个尴尬问题的最好办法。尽可能少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如奶油蛋糕、巧克力、冰淇淋和薯条薯片等,别太纵容自己的嘴巴和肠胃,祸从口出在这里也同样适用。

  控制饮食过于严格会影响健康,造成体内一些微量元素和营养成分缺乏,所以可以多吃些鱼和贝类,还有豆类和谷物,补充必要的营养。炒菜的时候不放用橄榄油和芝麻油取代色拉油,始终贯彻“一餐1小匙”的用油原则,能够很好地控制油脂摄入量。

  推荐阅读:

  过瘦是病 腰围小于80cm属标准身材

  小蛮腰修炼有道 详解腰部吸脂过程

  四种瘦腰方法大PK 吸脂手术最有效

  20看脸30看腰 医学美容帮你见招拆招

  腰部吸脂术 告别水桶腰一步到位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水桶腰如何跃身小蛮腰?

“水桶腰”如何跃身“小蛮腰“呢?单从节食和减肥产品来看,是应付不来的。随着吸脂技术的不断发展,腰腹部吸脂手术可以帮忙。腰腹部手术并没有多……详细>>

水桶腰的希望 腰部吸脂打造魅力小蛮腰

“你想拥有魔鬼般的身材吗,你想拥有人人羡慕的小蛮腰吗?还等什么,XX减肥产品你值得拥有”这样的广告是不是曾燃起了无数“水桶腰们”的希望,……详细>>

腰部吸脂术,打造完美小蛮腰

许多开始发胖人常有的经历,工作压力较大,许多人为了工作,饮食、运动不太注意,身材逐渐走样,尤其是些长期坐办公室的白领,不知不觉中腰腹部脂……详细>>

腰部吸脂术 打造完美小蛮腰

腰腹部增粗变形后,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就是通过运动、调节饮食、改变生活习惯、药物减肥等,有些人可能会有一定的效果,但很大一部分人没什么明显……详细>>

腰腹部吸脂 助你重拾小蛮腰

工作压力较大,许多人为了工作,饮食、运动不太注意,身材逐渐走样,尤其是些长期坐办公室的白领,不知不觉中腰腹部脂肪逐渐堆积。整形去除多余的……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