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潮流整形 > 正文

中老年整形热度上升 妈妈成主力

2012-10-17 03:12:02  C2CC中国化妆品网    转载

  今年最长黄金周,不少人选择整形美容。武汉长假期间的整形人数比往年长假上升约20%,整形人数中男性约占15%。

  黄金周整形集中在前5天

  昨天,记者从我市同济医院、协和医院、武大人民医院、中南医院、武汉总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和武汉市中心医院整形科了解到,9月28日~10月3日是整形手术预约高峰期。初步估计,今年黄金周整形人数超过往年,增加了约两成。

  其中已育妇女超过半数,她们的需求很直接,吸脂、隆胸以及嫩肤。艺校生占了三成,期望能拥有某某明星的双眼皮或鼻梁。

  此外,中年男性的比例也在上升,根据7家医院的初步统计,35~40岁之间的男性占15%,大部分都是做清洁、去痘、去黑头等面部养护。

  中年高富帅为面子微整形

  45岁的汪先生是一家外贸公司副总,妻子病逝5年。去年朋友给他介绍女友,虽然两人相差12岁,但一见如故,准备明年元旦结婚。女友比较年轻,而汪先生脸上写满沧桑,他决定十一偷偷整形。他骗女友说要出国考察,暗地到医院医学美容中心祛除了眼袋

  记者从医院医学美容中心了解到,今年长假微整形的男性,一些是为了让自己容颜焕发,一些是为了改善财运。中心主任周明说,40多岁的中年男性面临工作和生活双重压力,事业上也正处于上升期,他们愿意花钱在面子工程上。来整形的多数男性只有一个要求,就是要让外表看起来更年轻,希望手术幅度小,术后恢复快,所以多选择除皱美容、祛眼袋等小手术。这些男士大多高学历、高收入,事业有成。

  30岁的常女士以前是出了名的美女,可怀孕生子后身材走形,脸上长了不少色斑。马上要上班了,9月30日,她来到医学整形美容中心,做了吸脂、嫩肤、瘦脸等全套美容手术,希望以“辣妈”形象重返职场。

  记者从市内各大医院整形外科了解到,30~45岁的妈妈族,占黄金周整形人数的一半以上。能够“随做随走”的割双眼皮、隆鼻、吸脂、美白、打针除皱等项目,是妈妈们的最爱。

  另外,6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占比也有所上升,他们更青睐除皱、去眼袋、牙齿美容等年轻化的整形美容项目。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医学整形美容中心副主任徐凯说,前来整形美容的老年人大多受过高等教育,退休后产生心理落差,希望能通过改善外形,缓解对衰老的恐惧。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两大热门整形项目 中老年最爱

中老年的美容,可以让中老年朋友更显精神,更添活力,辛辛苦苦大半辈子,也是到了休息享受的时期了,这时候作为子女的就需要尽到孝道了。但是对于……详细>>

玩时髦 中老年组团整容不再罕见

中老年整形的团队越来越大,如果你是一位整形医院咨询人员,那你会发现不少50岁妇人选择拉皮除皱、注射美容,甚至还有割双眼皮的,可见现在的老……详细>>

中老年整形热 私企富婆为“回春”豪掷十几万

除了年轻爱美女士,现在越来越多的中老年人开始加入整形大军,基本占据了三成“席位”。尤其是许多事业有成的私企女老板,在自己脸上的投资更是数……详细>>

老年人整形流行 8旬老人要祛斑

爱美的老年人很多,但是真正敢于走进整形医院,通过现代医学技术让自己变美变年轻的老年人并不多。不过,有研究表明,现在老年人整容人数还是呈增……详细>>

中老年人成整容主力军 老太带78岁男友去整容

为了给自己的儿子留下好印象,老太太拖着78岁的男友去做了整形手术。 详细>>

  • 刘泉

  • 苏鹏

  • 黄丹平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