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玩时髦 中老年组团整容不再罕见

2012-04-11 05:48:28  来源:互联网    转载

  中老年整形的团队越来越大,如果你是一位整形医院咨询人员,那你会发现不少50岁妇人选择拉皮除皱、注射美容,甚至还有割双眼皮的,可见现在的老人也赶时髦,今天,小周特地带着妈妈去医院做美容手术,用他毕业后的第一份工资圆妈妈一个美丽的梦。

  中老年人“玩时髦”

  和小周的妈妈一样,今天一大早,徐州整形外科医院里就迎来了20多位“组团”前来的中老年人,他们是来自社会各行业的离退休科技骨干。一到医院,便向整形医生们咨询抗衰老的秘诀,想在重阳节前“重返年轻”。

  医院专家告诉小编,整形美容早已不是年轻人的“专利”,近几年来老年人整形美容的比例大幅上升。从医院的门诊情况看,60岁以上老年人占比越来越多,其中百分之八十为高级知识分子,他们的观念里更能接受新事物。

  “这些老年人很多还有着丰富的社交圈,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比较高,除皱、去眼袋、牙齿美容等年轻化项目比较受到他们的欢迎。”。

  老年人整形因人而异

  前来咨询整形的中老年人,有的是希望自己变得更年轻漂亮;有的是为了找到人生的“第二春”;还有的是为了圆自己年青时的美丽梦想。但不论是出于何种原因,谈到自己前来整形的行为,不少老年人觉得“羞于启齿”,很多压力是来自子女的不理解。

  医院不少医务人员常听老年整形者诉苦,说被人称为“老妖怪”。“现在很多子女无法接受自己的父母整形,但追求形象美感并不是青年人的专利。”倪西岭主任说,“有时候适当的打扮、修饰也是对他人的一种尊重。”

  但并非所有的中老年人都适合整形,医院提醒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的中老年人慎重整形,即使只做一些简单的美容手术,术前也必须经过严格的系统检查。此外,7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不适合再做整形。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旬阿姨组团整容 中老年整形成潮流

近日,在广州某整形美容中心,来了3位年纪相仿的阿姨,打扮时髦,气色红润,她们拿着一张张老照片要整容变年轻。详细>>

日本中老年男性流行为工作整容

现在真是个不折不扣看脸拼颜值的年代,不仅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通过医学美容手段让自己变得更美,现在整容也早也不是女性专利了,据日媒报道,现在……详细>>

70岁老太冒险整容 老年人整容为哪般?

年龄是女人的秘密,科技发达的今天,什么部位不够美都可以靠“整”的来变美。近日71岁的宋国芬女士为了去掉难看的眼袋打算到医院整容,却遭到医……详细>>

中老年整形热度上升 妈妈成主力

除了年轻人热衷整形美容外,如今,中老年人整形也开始展现出蓬勃的趋势,诸如除皱、去眼袋、牙齿美容等年轻化的整形美容项目,开始受到中老年人的……详细>>

杯具,出国整容,回国被“卡”

受韩剧和“韩流”的影响,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大陆朋友组团到韩国整容,其中一些人甚至手持韩国明星照片,要求被整成同样面孔,其热情程度让韩国的整……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