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性感美臀,臀部吸脂术后护理

2011-05-26 09:37:06      家庭医生在线

性感美臀,臀部吸脂术后护理

  臀部吸脂术是对臀部进行吸脂,达到美臀的效果。臀部储有一定脂肪,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说,臀部会更加丰满。臀部是人体容易发生脂肪堆积的部位之一,过多的脂肪沉积,有损于形体美。臀部脂肪沉积的部位和多少各不一样,臀部减肥不论那一种脂肪沉积的类型,都是一种异常体态,缺乏美感,然而丰臀术塑造完美臀部的同时臀部吸脂手术注意事项有什么呢?

  这个部位的吸脂手术一定要做到万无一失,因此臀部吸脂术后的护理也就变的尤为可贵。

  臀部吸脂怎么做更安全只要了解臀部吸脂术后护理有那些呢?

  1.术后可预防性地服用抗菌素,并穿弹力裤,以达到塑形和防止皮肤松弛的目的。

  2皮肤情况良好的情况,臀部吸脂术后是不会在原来的基础上出现明显的皮肤松弛的,所以臀部吸脂术副作用也因人而异。

  另外臀部吸脂术后,本身人的皮肤就是存在一定的弹性,所以也会有收紧的作用,此外抽脂区域范围内的组织在臀部吸脂术以后的愈合过程中是一种瘢痕式的愈合,这样也会有收敛的作用,所以臀部吸脂术是不会出现皮肤松弛的。

  3.臀部吸脂手术后的恢复期为2-3天,手术部位可能会出现青肿,消肿然后再变得自然则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术后要用绷带包扎1-2天,之后要使用加压服。

  臀部吸脂减肥术的效果肯定是非常令人满意的,也是最快速减臀部方法 。专家指出,在进行臀部吸脂前一定要对其相关知识详细的了解。如果你想要进行臀部吸脂术,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因为只有正规的整形医院才有最好的臀部吸脂术。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种臀部吸脂法 塑造性感美臀

肥大的臀部会特别影响女性的形体美,所以这是女性不能接受的,于是很多臀部肥大的女性,就想尽快的通过臀部吸脂尽快的让自己的臀部改善。那么,5……详细>>

甩掉肥胖臀部 帮你立刻塑造性感美臀

爱美之心人皆有心,每个女人都想变得更美,但是女性的美表现在很多方面,其中臀部的丰满圆润也作为女性美的标准之一,很多肥臀者或臀部下垂者穿裤……详细>>

吸脂提臀打造性感美臀 挽救扁平危机

扁平下垂的不仅只有胸部,还有你一直忽视的臀部。忽视了臀部的美感,就想丢掉了自己的性感。要打造性感美臀,活得像韩国性感美眉的自信,主页君就……详细>>

臀部怎么吸脂? 臀部吸脂手术后要怎样护理?

在现实生活中,由于工作原因,长期坐着缺乏锻炼,而且饮食结构不合理,因此很多女性容易出现臀部特别肥大的现象。肥大臀部会严重影响外观,并会影……详细>>

臀部吸脂术哪种方法效果好?术后应怎样护理?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的女性由于工作原因,长时间久坐着缺少锻炼,再加上平时的饮食结构不合理,这样很容易出现臀部特别肥大的现象。肥大的臀部……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