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电波美容 > 正文

冰波拉皮疗法 轻松去除黑眼圈

2012-10-21 05:15:38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美眉对于自己的黑眼圈都很苦恼,但又不知该如何选择有效去除黑眼圈的方法。目前医学界的冰波拉皮除黑眼圈的疗法,让您轻轻松松去黑眼圈!下面一起了解一下吧!

  黑眼圈形成原因

  1、先天性肾阴不足或者肾阳不足,身体虚弱,因此就会导致内脏功能不足。

  2、长期的工作或者学习过度紧张,身体未得到充足的休息,长期以来就会形成黑眼圈。

  3、各种原因导致的情绪不稳定,忧郁不舒,精神萎靡,睡眠不足,阴血暗耗。

  4、各种急慢性疾病导致导致肾精受损,从而诱发黑眼圈。

  冰电波拉皮治疗黑眼圈的原理

  它主要是通过电磁波传导原理让人体内的水分子旋转摩擦产生热量,安全、无痛、不麻醉,持久刺激胶原蛋白的更新,冰波拉皮治疗黑眼圈利用真皮层胶原蛋白在温度68度会立即收缩的特性,让松弛的皮肤皱纹被拉紧,同时修复老化受损的胶原,达到即刻紧实眼周肌肤,冰波拉皮有去除眼袋细纹、改善红血丝、去除去黑眼圈、恢复弹性的抗衰老百度排名效果。

  冰电波拉皮治疗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治疗当天至一周内,因受热的胶原组织产生立即性收缩作用,因此,可以明显感受到皮肤的紧实感;而且冰电波会刺激皮肤真皮层的胶原蛋白产生长期持续的新生,所以在治疗后的2—6个月的时间内,改善效果会更明显。

  接受冰电波拉皮治疗后,有效期一到,皮肤就变松垮,会马上恢复原来的样子吗?

  冰电波拉皮治疗时是对胶原蛋白结构的紧致改变是持久的,会有胶原蛋白的持续新生和重组,接受治疗的18个月至24个月后,我们的皮肤会随着我们人体皮肤原来的衰老曲线,渐渐的再产生老化现象。

  冰电波拉皮治疗后需要加强保湿防晒

  冰电波拉皮是利用电波产生热能传导作用,加热真皮层胶原组织,使胶原组织受热,刺激皮肤真 皮层中的胶原蛋白收缩、新生,来治疗皮肤的老化。而皮肤温度的升高会加速水分的散失,导致皮肤老化的主要原因是日光紫外线的影响和皮肤自身保水能力下降。所以冰电波拉皮操作后需要加强保湿和防晒。

  此外,这种去黑眼圈方法,治疗时间短,爱美女性完全不用担心花大量时间到医院治疗,只需要牺牲一下自己午休的时间,就可以轻松去除黑眼圈哦!

  推荐阅读:

  光子嫩肤帮你赶走黑眼圈

  光子嫩肤去黑眼圈效果怎么样?

  怎样去除黑眼圈 让眼睛重拾往日神采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黑眼圈怎么去除 3招去除黑眼圈塑闪亮大眼

紧张的工作,频繁的夜生活滋生了黑眼圈,青灰的“黑眼圈”泄露你私生活的秘密。怎么去除“黑眼圈”成了夜猫子头痛的大事情。详细>>

解析电波拉皮去黑眼圈

激光去黑眼圈、超声去黑眼圈、光子去黑眼圈……这些都是我们所熟知的黑眼圈去除术,但你一定不知道电波拉皮也能去除黑眼圈。究竟电波拉皮去黑眼圈……详细>>

黑眼圈有哪些类型? 怎么去除黑眼圈?

现在的上班族都会存在一些熬夜、通宵、加班、压力、失眠等现象,这些都是导致黑眼圈的重要的因素。一旦有黑眼圈,想要消除就非常的困难,而且有黑……详细>>

民间有智慧 轻松去除黑眼圈的6个方法

尝试了专业美容师介绍的去黑眼圈的方法之后,你还没有完全摆脱黑眼圈的困扰吗?那么,为何不向民间学习怎么去黑眼圈的方法呢?可不要小看民间的智……详细>>

去除黑眼圈攻略 按压五个穴位巧除黑眼圈

上班没精神,眼部有黑眼圈?想要摆脱黑眼圈不知道从何下手?来来来,小编教你按摩七个穴位就能摆脱黑眼圈的困扰。详细>>

  • 刘泉

  • 苏鹏

  • 黄丹平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