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毛发种植术让你告别脱发烦恼

2012-09-05 00:32:36  来源:整形百科    转载

  人到中年,头发就开始大量的脱落,这种现象尤其常见于男性。大街上患有秃顶的男性不少见,这样严重影响了外表形象。头发稀疏、秃顶,就选择毛发种植,绝对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毛发种植术吧。

  毛发种植是一种头部整形美容手术,这种头部整形手术主要运用自体毛囊种植技术进行头部的美容。毛发种植是一种建立在科学理论基础上的治疗脱发的外科手术。

  毛发种植其原理是是应用显微外科技术取出供体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核能营养培养后按照自然的毛发生长方向艺术化地种植于毛发稀少的部位,种植后再生的毛发持有原毛发的所有特点,且永久生长在皮下表层里。

  专家表示,毛发种植治疗头发稀疏最直接的方法,针对各种稀疏脱发患者,采用稀疏间隙处加密的方法,有效提升头发密度;种植后生长的头发与周围头发生理特性一致,与原有头发完美融合后达到一个良好的效果;另外,头发加密采用PTT的方法进行加密可以尽量避免损伤自身原有毛囊,而且因为器械比较精细,可以采用最大量进行加密。

  毛发种植手术在毛发稀疏的地方进行加密,这个过程中,由于机械性的刺激及在毛发周围做很多小切口,可能会因短期内血运不良而有少量头发的脱失,但毛嚢未伤及,它还会随着种植上去头发的生长而重新生长出来。

  毛发种植治疗头发稀疏是最快捷最直接的方法,自体毛发种植不仅可以用来治疗秃顶和脱发,手术采用表皮的局部麻醉,毫无痛苦,手术后种入的头发暂时进入休止期,等待2~3月后会开始长出新头发,植入的头发有正常的生理特性,会永久生长、不受到男性荷尔蒙代谢的影响。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两种毛发种植术 告别脱发烦恼

如今,脱发是一个很普遍的现象,很多人被脱发问题所困扰,严重脱发对个人的外观有非常大的影响,因此很多人不得不求助头发种植术。那么,是哪些原……详细>>

毛发种植术 告别脱发少发

改善掉发,在饮食上要多加注意,这也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美容专家通过研究发现,如果平时能够多吃一些含铁质丰富的食物,真的会慢慢改称脱皮问题……详细>>

毛发移植手术 让你告别脱发烦恼

生活中很多朋友都有脱发的现象,而如果脱发严重甚至出现秃顶就十分影响美观了,因此进行毛发移植手术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一些朋友对毛发移植手术不……详细>>

正确的梳头技巧 让你告别脱发烦恼

中医认为,人体中的十二条经脉,皆上会于头部,这些经脉起了运行气血、濡养全身、抗御外邪、沟通表里上下的作用。而头发为肾之华、血之荣,头发的……详细>>

三种方式植发助你告别脱发烦恼

有些人头发越来越少,年轻人掉头发非常严重,有些年纪轻轻就已经秃顶了。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呢?头发种植是解决脱发问题的最佳方法,能够很好的改……详细>>

  • 范瑞强

  • 郭庆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