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两种毛发种植术 告别脱发烦恼

2015-07-30 08:07:26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如今,脱发是一个很普遍的现象,很多人被脱发问题所困扰,严重脱发对个人的外观有非常大的影响,因此很多人不得不求助头发种植术。那么,是哪些原因导致脱发的,头发种植的方法有哪些?今天我们就来一一探索。

据整形医生介绍,导致脱发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七种:

1、脂溢性脱发:脂溢性脱发被称为脱发中的癌症。有研究指出,男性脱发与体内双氢睾酮浓度有关,女性脂溢性脱发与头皮睾酮水平增高有关。

2、病理性脱发:重要因为病毒、细菌、高热对毛母细胞有损伤,克制了毛母细胞正常决裂,使毛囊处于休克状态而致使脱发,如急性沾染病、长时间服用某种药物等。

3、化学性脱发:有害化学物质对头皮组织、毛囊细胞的侵害致使脱发。

4、物理性脱发:空气污染物堵塞毛囊、有害辐射等原因致使的脱发。

5、营养性脱发:消化吸收机能障碍造成营养不良致使脱发。

6、肥胖性脱发:大量的饱和脂肪酸在体内代谢后产生废物,堵塞毛囊致使脱发

7、遗传性脱发:脱发都是有遗传性的,一般男性呈显性遗传,女性呈阴性遗传。

据整形医生介绍,FUT和FUE是目前整形医院最常用的两种头发种植技术,FUT植发技术适用于片状大面积毛发移植,而FUE植发则适合用于精细化小面积毛发移植。

FUT植发:片状大面积毛发移植。采用FUT植发技术进行头发种植,成功率高达100%,成活率95%,均远远高于传统植发技术,毛发移植密度也是传统植发技术的2—3倍。手术可以实现完全自然的植发效果,与移植部位周围原有头发无任何差异,还可以逼真地按照自然走形种植头发,尤其是发迹线和头顶旋部的发型的艺术化完美处理。由于手术采用微创伤口,术后恢复快,伤口愈合后头皮无疤痕,短时间内可以实现美观效果。同时,这项技术对于脱发患者鬓角毛发的艺术处理效果也很理想。

FUE植发:精细化小面积毛发移植。FUE植发技术是采用单个提取毛囊,单个种植毛囊的技术,从而避免因为切割所造成的对毛囊的伤害。在整个治疗过程中,毛囊被很好地保护无损伤,以及毛囊的核能营养,为毛囊提供了足够的营养生长元素,所以移植之后的毛囊成活率100%。治疗后,供体部位不留下任何疤痕。FUE植发技术可以获取目前植发手术中最高的移植密度,是原有植发效果的数倍,完美修复患者以前不理想的头发,达到理想状态,使患者在短时间内实现完美的植发效果。

小编寄语:通过上文的介绍,想必你已经基本了解了,如果想了解更多头发种植知识,欢迎在东方虹医学美容网继续查找。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恩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毛发种植术让你告别脱发烦恼

大家都希望自己拥有那迷人的秀发,这样不仅让自己显得更加美丽,还让自己显得更加精神。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人都出现了脱发和落发的现象,……详细>>

毛发种植术 告别脱发少发

改善掉发,在饮食上要多加注意,这也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美容专家通过研究发现,如果平时能够多吃一些含铁质丰富的食物,真的会慢慢改称脱皮问题……详细>>

三种方式植发助你告别脱发烦恼

有些人头发越来越少,年轻人掉头发非常严重,有些年纪轻轻就已经秃顶了。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呢?头发种植是解决脱发问题的最佳方法,能够很好的改……详细>>

毛发种植术有哪些优势?

倘若想把头发数量变越来越多比较有难度,不过的确有方法可以使头发变粗,一般除了食疗和做头发保养,有两个小秘诀,一是每天用专门的梳子梳头皮。……详细>>

毛发移植手术 让你告别脱发烦恼

生活中很多朋友都有脱发的现象,而如果脱发严重甚至出现秃顶就十分影响美观了,因此进行毛发移植手术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一些朋友对毛发移植手术不……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郭庆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