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毛发移植手术 让你告别脱发烦恼

2012-07-30 09:58:21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朋友都想要拥有一头秀发,可是偏偏很多人由于各种问题导致头发稀疏,因此大家会选择做头发移植手术。

  毛发移植手术过程:

  毛发移植手术是将自体健康的毛囊和发干一起移植到毛发缺失部位。一般是局麻后从患者后枕部取下一条带有健康毛囊和发干的梭形皮瓣;然后将创口上下拉拢缝合,愈合后是一条非常细的线状瘢痕,上面的头发梳理下来就可以完全盖住,所以切口很隐蔽。

  毛发移植的作用:

  毛发移植术除了可以解决脱发问题,可以帮助人们拥有长长的睫毛,而且在手术的过程中是不会痛的,安全性很高。

  毛发移植技术应用广泛,对各种脱发和身体任何部位的毛发稀疏、缺失都可产生明显的改善效果。

  毛发移植的效果:

  毛发移植术的效果不仅可以应用于脱发的治疗,还可以进行眉毛、睫毛、胡须、胸毛、腋毛及阴毛的再造。由于这些部位移植的都是头发的毛囊,所以长出来的毛发会像头发一样不断生长,因此需要定期修剪,才能保持完美的效果。

  毛发移植的注意事项:

  应该注意的是,手术后两周内,应避免用力揉搓植发区,以免造成移植区毛发损坏,影响效果。因为剧烈运动会使头皮血液循环增加,可能引起移植区创口出血,因此手术后三周内要避免剧烈运动或有身体接触的运动。

  毛发移植手术让你摆脱秃顶的烦恼,做毛发移植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保证手术效果和自己的安全。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毛发种植术让你告别脱发烦恼

大家都希望自己拥有那迷人的秀发,这样不仅让自己显得更加美丽,还让自己显得更加精神。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人都出现了脱发和落发的现象,……详细>>

毛发移植术 让你甩掉脱发困扰

经过医学实验和临床验证过的毛发移植术是一种永久性的移植,成活后,移植过的毛发会同其它的毛发一样自然生长,也需要修建和整理。如果你正存在着……详细>>

毛发移植手术价格

以前可能大家都没有发现,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出现脱发、秃顶的现象。这不是一个好的现象,如果严重的话,还需要做相应的手术,年轻人没有一……详细>>

详解毛发移植手术全过程

越来越多的求美者想要选择毛发移植术来解决毛发太少的问题,但是对大家来说,毛发移植的手术过程是非常神秘的,那么毛发移植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详细>>

毛发移植手术价格

毛发移植的费用现在不固定,由于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所以无法确定。费用也是根据毛囊和面积来进行计算的。所以想要具体了解费用的,可以到当地……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