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疾病与营养 > 超重与肥胖 > 正文
多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偏头痛焦虑症贪食症经前期综合征

冬季怎样快速减肥?五种食物让你冬季快速减肥

2011-12-06 08:14:05      家庭医生在线

  

冬季快速减肥有妙招

  冬季怎样才能快速减肥?冬季是减肥最为困难的一个季节,因此知道怎样才能快速减肥的方法对于急于减肥的女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冬季减肥最为重要的便是选择对的食物,其实在我们生活中有很多食物都具有很好的减肥效果,只要合理运用这些食物就能快速的减肥。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那些食物会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吧!

  1.胡萝卜叶

  你绝对想象不到,平时被我们完全忽略的胡萝卜叶其实也是我们减肥的法宝之一,在胡萝卜也中所含有的营养成分是非常高的。研究发现,胡萝卜叶中所含有的维生素A比动物肝脏还要高,维生素B群含量比牛奶与豆奶都要好,维生素C含量比柑橘要多,更重要的是它含有的热量非常低。

  胡萝卜叶炒肉丝

  烹制方法:先将胡萝卜叶切成细丝,再将切好的胡萝卜叶放到热水中焯过后再放入冷水中浸泡。接着在锅中放入适量的油,将胡萝卜叶翻炒几下后再加入适量蒜、辣椒以及肉丝,炒熟,最后用盐以及味精调味即可。

  2.香蕉皮

  要说到怎样才能快速减肥,香蕉皮绝对是一个不得不说的法宝,在香蕉皮中含有大量的血清激素和正肾腺素。这两种物质不仅能够抑制人体吸收淀粉,同时还能帮助人体促进脂肪的分解以及代谢,从而将多余的热量以及脂肪排出体外,最终达到瘦身减肥的功效。

  香蕉皮汁:

  做法:先将青香蕉皮内层的皮肉刮下来,然后放入榨汁机中,再倒入250毫升的清水,一起打成汁即可食用。

  3.洋葱皮

  被很多人嫌弃的洋葱皮其实同样具有减肥的功效,这是因为在洋葱皮中含有一种叫多酚类的营养物质。经常多吃洋葱皮不仅能够促进血液循环以及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速度,而且能够控制血压以及防止肥胖。

  洋葱汁:

  做法:由于洋葱具有辛辣的气味,因此在制作洋葱汁之前不妨先将洋葱褐色的外皮取下后放进开水中煮,当水煮成烘培茶一样的颜色的时候,关火即可这样辛辣味就可减去很多。

  4.青柳橙皮

  其实青柳橙皮同样能告诉你怎样才能快速减肥,在青柳橙皮含有一种叫做“欣乐芬”的成分,它能够有效地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对于减肥是非常有利的。

  橙子皮巧克力:

  做法:先将青柳橙皮制成巧克力,然后取一层薄薄的青柳橙外皮,切成一段一段存放在冰箱中,等到巧克力融化掉,就用柳橙皮蘸着巧克力酱吃,让你在享受美味的同时轻松瘦身。

  对于怎样才能快速减肥的问题其实答案以及方法都有很多,比如定时的运动、科学的饮食,这些都能帮助你快速有效的减肥。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快速减肥沙拉

1、将木瓜去皮后擦成丝。2、加入柠檬汁腌制几分钟,这样做可去掉木瓜的涩味。3、加入两匙蜂蜜搅拌均匀。4、将果仁、枸杞碾碎撒上去即可食用。详细>>

助你快速减肥的6种维生素

胆碱不属于人体必需维生素,但因为它对人体非常重要,很多专家主张把胆碱作为维生素B族的一员。胆碱有助于促进脂肪的代谢。如果身体缺少胆碱,脂……详细>>

常吃4种食物帮助你快速减肥

任何女性都想自己有一个完美的身材,为此,节食,锻炼,相近一切办法进行减肥。而靠节食减肥又漫长又痛苦,而且还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减肥效……详细>>

喝柠檬水的快速减肥法

柠檬水可以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当饮食,加上一天总共15分钟的运动,效果会十分显著。这套减肥法现在在日本是最流行的,……详细>>

苦瓜快速减肥小食

凉拌的苦瓜瘦身饮食,只要切薄片,用盐水除去苦涩味,加些醋拌一拌,简单又爽口,想丰富一点,也可随喜好加海带芽、小黄瓜、番茄等同样低卡的食材……详细>>

  • 邱健行

  • 陈科全

  • 李跃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