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人群营养 > 女性营养 > 正文

汤唯雪藏的美肤秘籍 坦言女人美白须走三步

2011-12-25 08:10:57      家庭医生在线

  

汤唯被雪藏后复出,坦言女人美白必须走三步

  汤唯美白护肤有方,由内而外沉淀成熟美丽

  之前有传言称汤唯为演《武侠》,无奈自我“漂黑”以符合角色“山野村妇”。但片后,汤唯仍旧以白皙的肌肤展现在人们面前,更显美丽大方。汤唯一直都是那种淡定素颜的美丽,封杀的这两年也是她美丽沉淀的两年。不但从内充实自己,更是细心护肤,让外表更为出色。尤其是她的形象转变,让人不禁好奇她的肌肤美白方法。

  汤唯认为,营养成分能否充分吸收是美白的重点

  汤唯向各位MM爆料了一个美白的秘密,用牛奶美白,清洁脸部后,总是用化妆棉沾上牛奶轻拍脸部脖子肌肤,牛奶独特的美白精华让肌肤保持白皙腻滑,反复几次冲洗干净,再进行专业的美白护肤品进行全面美白。

  对于专业的美白产品,汤唯坦言钟爱德国药妆。经详细了解这款叫做植玫兰的德国品牌有着独创的肌理超渗透技术,以不损伤肌肤的前提下,让美白成分导入作用于皮肤肌理,密集散布,快速净化排出黑色素,由肌理实现全面美白,能让肌肤美白效果更为出色。新鲜纯美的植物美白套装无疑成了明星们的首选。同时汤唯习惯每日锻炼,运动可以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排出毒素,也令肌肤更白净健康!

${FDPageBreak}

汤唯雪藏的美肤秘籍 坦言女人美白须走三步

  汤唯的红润白皙肌肤,让她更显高贵典雅

  汤唯透露平时多喝薏仁水,柠檬水都能让肌肤润泽白皙,防晒是好肌肤的前提,要注意感光食物只能晚上食用,最好的肌肤保养是在夜间,所以睡前使用植玫兰美白套装,配合植物精华发挥卓越的净白作用,有效改善暗哑,减少色素沉积,肌肤由内而外呈现水感透白。同时也是美白最佳时机。有时候为了工作需要晒黑或者弄得皮肤黑一点,但是只要用心,漂黑的肌肤也能很快白回来。同时植玫兰根据角质型与黑色素型不同的肌肤类型有不同的美白策略。热衷于美白的汤唯当然不会错过。

  汤唯凭借《晚秋》两夺影后之后,更有国际范

  气质美女汤唯的美白护肤经成为灵动女郎的必懂技巧,汤唯在韩国第47届百想艺术大赏颁奖礼中爆冷封后,成为韩国百想艺术大奖历史上首位获得最佳女主演的外国女演员。她的优雅灵动的长相和美白肌肤后的清新气质秒杀了韩男观众,为她赢来人气。汤唯的长相我们羡慕不来,但她的美白护肤之道是值得我们参考的。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厨房食材 美肤奇材

夏天又到了,太阳底下晒了一整天,面部皮肤变得又油又腻,脸上涂再多护肤品也难以修复。其实,除了用各种护肤品外,大家不妨试试用小食物来当保养……详细>>

美白汤——冬季是最佳的美肤季节

美白是很多女性追求的,明亮透白的肌肤可以给外表加上不少分,美白不止需要外调,更需要内养,一起来看看美白汤的做法,做个白白的美人儿……详细>>

完美护肤 坚持简单三步

春已为沉睡肌肤焕发出新的活力,赶快把握这个护肤的大好时机,针对此时的肌肤特征,给自己制定一个有效的护肤计划。雅姿的简单三步,便可让你的……详细>>

吃海藻食物 美肤又护发

推荐食物 详细>>

柠檬美白秘籍大揭秘 教你柠檬美白祛斑的方法

柠檬对于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现象,以及增强身体之抵御能力是有效显著的功效。除了强身健体的功效外,柠檬更是一种美容价值非常之高的食物,美……详细>>

  • 史琳娜

  • 卞华伟

  • 潘永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