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厨房内外 > 食谱推介 > 正文

超赞营养早餐——水果面包布丁

2010-10-08 10:24:4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早上醒来,透过窗帘的阻挡飘进来的阳光会告诉你,又是一个大晴天儿,真好啊!

  最舒适的季节到了,秋高气爽,晴空万里无云,有蓝天做背景,高高低低的楼房看起来都有了几分动人的姿色呢!

  这样的早晨光烤两片面包有点单调哈,那就做个面包布丁吧!吐司做一次或者买一次都会有半斤一斤的,当天吃不了的情况非常多,放一两天不会坏掉,却会有些老化影响口感变得不受欢迎,这个难不到咱滴,干巴巴的吐司片,稍稍加工后就会华丽丽滴闪亮登场喽,呵呵,不抢都容易吃不到哦!

  材料:

   牛奶吐司3-4大片,鸡蛋一个约50克,牛奶50克,淡奶油50克,白砂糖25克。李子,萄葡干,南瓜适量。(各种水果随意)

  做法:

  1.吐司片切成小块儿,摆放到烤盘里备用。

  2.牛奶,淡奶油,糖,鸡蛋混合搅拌均匀成布丁液备用。

  3.李子,南瓜切小块,葡萄干洗净沥水,全体摆到模子里。

  4.牛奶布丁液倒入模子中,轻压吐司块儿,让吐司吸足布丁液。

  5.静置约20分钟,烤箱预热200度,中层,20-25分钟。

  选自:简单好de烘焙时光 博客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味早餐 葡萄干面包布丁

这款葡萄干面包布丁是一款再家常不过的美味小甜点了,作为早餐或零食都不错。它的制作非常简单,这次做的面包布丁加了葡萄干,湿软的面包布丁里夹……详细>>

水果面包更营养健康?

橘子面包颜色金黄,清甜的柑橘香让它很有人缘。一些顾客觉得水果面包既天然,又有水果的营养,所以更健康。但是营养专家指出,真正用果汁做的水……详细>>

蒸出来的面包布丁

所需材料:详细>>

意大利面包布丁

详细>>

快过期面包的最佳归宿——香草面包布丁

我有很多不好的习惯 比如说今年夏天,买了三十多条裙子 可真正穿的也就来回那几条 大部分都成为衣厨里的摆设 到了明年,也许它们有的……详细>>

  • 潘永

  • 史琳娜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