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风味菜系 > 环球百味 > 正文

美味!日式各色甜点一览

2010-08-04 09:06:3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美食日趋接近于时尚界,不仅要味美,还要有华丽丽的外表,这些可爱的日式小甜点看起来、吃起来都很美味,但目前还有依赖于流行趋势,增加些普及度。

  虎屋糕点店的美味点心

  可能有人认识这些虎屋日本糕点,“TORAYA虎屋”是日本最古老的糖果之一,创立于16世纪。“虎屋”在日本国内也是比较高级的果子店,它用绿茶、红豆作原材料,分成不同的口味系列,但绿茶系列堪称其中的经典。“虎屋”在巴黎和纽约都开有分店。所以,不用去日本也可以吃到地道的点心。

  经典的迷你蛋糕饼

  著名的迷你蛋糕饼自然是不用介绍,也是大家的最爱。这些小东西,即便吃完了,也不会有负罪感,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状态和喜好,选择不同的口味和颜色。也是最佳的送礼之选。

  whoopie饼

  这个从美国直送的whoopies是三明治蛋糕的最新潮版本。三明治蛋糕的范畴从“奥利奥三明治”诞生以来已经得到很大的扩展。去年秋天,Harrods将这个以甜奶油酱做馅的新品种介绍给伦敦人和游客。这种甜品的配料足以掀起一场下午茶变革。

  你准备好在吃过一份黄瓜三明治之后再来一口whoopie饼了吗?如果想寻些抚慰情绪的食物,那,whoopies可能就是最佳选择了。对于那些尤为偏爱甜食的人来说,whoopie饼色味俱全,一口下去奶油、奶油,还是奶油……好吃!

  但是这份美味可是苗条杀手哦!它虽然只能在你嘴里停留两秒,但却要在你腿上停留可怕的6个月!当然,迷你Harrods whoopie没这么可怕……不过,呵呵,只能吃一个!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蓝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味!俄罗斯甜菜冷汤

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来下下厨,既能舒缓快节奏生活的压力,又能感受和朋友家人共享美味时的快乐。要想做出美味可口的饭菜,就少不了合手又合……详细>>

环球美食 日式蒸鱼

日式蒸鱼温和平缓,最益幼儿、老及病程中或恢复中者,可缓和渐进地提供养分、助益吸收、改善体况、凡有烦躁、口臭、体臭、汗臭或便臭者都适宜以此……详细>>

环球美味 日式猪排盖饭

日本料理是世界公认的烹调最为一丝不苟的国际美食,自然原味是日本料理的主要精神,其烹调方式细腻精致。以糖、醋、酱油、味噌、柴鱼、昆布等为主……详细>>

烧日式肉松饭团

材料:热饭2碗,肉松适量,寿司醋2汤匙,日式酱油适量详细>>

日本美食简报:日式煎饼

日式煎饼的材料:糯米粉200克、清水100克、绿茶1茶匙、白砂糖20克、红豆沙适量。详细>>

  • 史琳娜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