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人群营养 > 女性营养 > 正文
痛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月经不调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给肌肤天然补水的食品

2010-11-03 09:41:51      家庭医生在线

  

冬季,给肌肤补补水

研究:果蔬补水可媲美功能性饮料

    冬季悄悄的迈着步伐而来……我们进补的同时,也得给肌肤补补水哦!适时补水,能够让各位MM们的肌肤保持光嫩柔润,让青春永驻!美容,来看看“平、靓、正”的天然补水佳品吧!

  首选黄瓜!

  黄瓜具有美白、镇静、保湿、消炎作用,取材容易,价格也便宜,是最理想的美容佳品呢!

  黄瓜榨汁后可敷脸,也可作为化妆水使用,能镇静肌肤,消炎美白。

  多吃西兰花!

  西兰花能够增强皮肤抗损伤能力,能够帮助我们防御冬日太阳的紫外线哦!

  西兰花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不仅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而且还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让肌肤时刻保持婴儿般的滑嫩。

  吃吃西红柿!

  西红柿,也叫“爱情果”,它能够帮助MM们展平皮肤新皱纹,让岁月在容颜上找不到痕迹,让肌肤时刻年轻!

  西红柿含有的番茄红素有助于展平新皱纹,使皮肤细嫩光滑。一项实验发现,常吃西红柿,还不易出现黑眼圈,且不易被晒伤。

女性养生饮食专为女人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燥皮肤干 8个饮食tips 给肌肤补水

秋风袭人,人们在享受金秋时节带来的清凉舒适的同时,也慢慢地感觉到皮肤的干燥———笑一笑都被紧绷的脸束缚着,说话都顾虑着嘴唇的皲裂。干燥的……详细>>

冬季吃什么补水护肤

北风那个吹,冬季天气变冷,人的皮肤就很容易干燥起皮。那怎样给肌肤保湿补水呢?日常生活中除了保持正常的生活作息、适当用些保养品,我们还可以……详细>>

秋季九种补水食物让肌肤“吃饱”水分

秋季干燥,爱美的女性朋友总感觉皮肤在叫嚣着“渴”,干干的真让人不舒服。 除了寻求补水的化妆品和保养品,多试试看补水的食物吧,让肌肤“吃”……详细>>

皮肤干燥?多吃6种食物补水护肤

春季气温回升,很多人的皮肤出现了一些问题,比如整张脸感到紧绷、手也开始脱皮。其实,这些都是皮肤缺水的信号。女人皮肤干燥需要特别注意补水,……详细>>

夏天补水吃什么?小心常见补水误区

在夏天要如何补水呢?夏天补水的方法虽然有很多,并且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喝水,而补水往往存在很多误区。在这里,不如就来了解一下补水的常见误区有……详细>>

  • 罗颂平

  • 罗丽莉

  • 金平

  • 欧阳惠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