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人群营养 > 女性营养 > 正文
白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斑秃倒睫多毛症秃发双行睫

女性魅力四射的健康食物

2010-02-03 11:09:2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让女性魅力四射的健康食物

  1、养颜:葵花籽和南瓜籽富含锌,人体缺锌会导致皮肤迅速生皱纹。人们每天嚼食几粒葵花籽或南瓜籽,可使皮肤光洁,延缓皱纹的形成。

  同时,每天早晚各吃一个猕猴桃,猕猴桃富含维生素C,有助于血液循环,更好地向皮肤输送营养物质。

  2、美发:人到30-40岁,头发开始老化。而头发的健美是美的关键,青年期就要给予适当的养护。鸡蛋富含硫,每周吃4个鸡蛋,可以使头发亮泽。锌和维生素B族可以延缓白发的生长。

  3、明目:明亮而有神的双眼,可以增加一个人的自然美韵。每周吃3次用植物油烧制的胡萝卜。胡萝卜富含维生素A、E,能增强视力,起到明目的作用。

  还女性美丽的美容食物

  1、黑豆+橙子

  黑豆中含有多种营养成分,但其中的植酸会妨碍身体对其他矿物质元素——锌和铁——的吸收。为了帮助身体更好地吸收这些矿物质元素,可以在饮食中将豆类与富含维生素C的食品(如橙子、西柚等)搭配在一起,因为维生素C可以削弱植酸的作用,而维C也是最好的美白元素。

  2、酸奶+洋姜

  酸奶中富含的钙质和乳酸菌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洋姜中富含的菊酚是一种不易消化的碳水化合物——可以促进体内有益菌群的生长,促进人体钙质的吸收,两种食物再“般配”不过。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多吃虾贝让肌肤魅力四射

详细>>

3种食物让男人雄风四射

据美国《男性健康》杂志报道,食物会影响男人的性功能。好主妇应该经常为老公准备以下几种美味,它们不仅能帮男性获得足够的营养,更重要的是,可……详细>>

8类“怪味”食物有益女性健康

女人在选择食物的时候,鼻子有时会起决定作用,比如榴莲、香椿等味道“怪异”的食物,会让少数人垂涎欲滴,但对更多人来说,则是“不堪入鼻”,绕……详细>>

可以呵护女性健康的天然臭食物

人在选择食物的时候,鼻子有时会起决定作用,比如榴莲、香椿等味道“怪异”的食物。会让少数人垂涎欲滴:但对更多人来说,则是“不堪入鼻”。殊不……详细>>

比咖啡更抗疲劳的健康食物

通宵无眠之后,你是否总会强烈渴望冲一大杯咖啡来撑着。但是你又是否知道,还有其他更加健康的方法可以起到提神的作用呢?其实有些饮食是可以抗疲……详细>>

  • 陈达灿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